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S.H.E首次精品站台 携手出席卡地亚开幕

2014Feb 15
PREV NEXT
卡地亚台北101专卖店
磅礡开幕
 

全台首间双层楼专卖店
卡地亚展现气派优雅法式风情

 
“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卡地亚台北101专卖店于二月十四日正式重新开幕。全新店铺外墙以空运来台的黑色大理石打造,搭配别致白色雨棚,一展法式风情。150坪大的双层楼专卖店内特别设立顶级珠宝沙龙与订制婚戒沙龙等专区,产品陈列一目了然,给予消费者更舒适尊贵的购物环境。
Cartier台湾区董事总经理胡兴佩Peggy表示:“卡地亚专卖店希望能带给消费者更用心打造的作品与高雅尊宠的购物空间,感谢大家对卡地亚的支持与爱护。”而今年也是卡地亚进驻台北101的第十个年头,卡地亚以崭新的面貌重新开幕,也格外显得意义非凡。
 
亲情友情爱情甜蜜合体
S.H.E首次精品站台只为卡地亚

 
亚洲女子天团S.H.E选在情人节这天携手出席卡地亚101专卖店开幕活动,首度合体为精品活动站台的她们身著飘逸雅致长礼服,配戴璀璨耀眼的卡地亚珠宝,展现十足女神风采。S.H.E对于首次受邀参加精品活动备感荣幸,举手投足都不自觉更加优雅,比平常更添女人韵味。Selina & Hebe惊艳地表示,一到活动会场便被映入眼帘的崭新店装吸引,仿佛来到卡地亚巴黎总店。
Ella提到,S.H.E.三人的友情早已升华为亲情,希望Hebe也能早日找到另一伴,“这样我们三人就会像卡地亚的Trinity三环戒一样,亲情、友情、爱情都拥有了,幸福又满足。”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