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王子邱胜翊主演“妻子的谎言”首播收视告捷

2015Mar 31
PREV NEXT
王子邱胜翊主演“妻子的谎言”首播收视告捷冲上第一
与徐璐搭档六一夫妇深受粉丝青睐
捡尸徐璐 爬数百阶梯 吃足苦头
王子直呼: 现实生活,铁定不会随意捡尸

 
王子邱胜翊第一部内地戏剧作品“妻子的谎言”首播告捷, 同时段收视率第一, 昨晚微博热门话题关注度,#妻子的谎言# #王子邱胜翊# #六一夫妇# 名列前三名,超过上亿人关注。在昨晚播出期间进行的微访谈人气相当高,网友提问数接近15000个,高热度助力网友关注剧集的播出和时讨论。
 
“妻子的谎言”中,他与徐璐搭档深受粉丝喜爱,取徐璐和他名字邱胜翊谐音 #六一夫妇# 微博关注度直线飙升。二人剧中初相识竟是”捡尸”,原来王子和剧中父亲李天柱出于好心,让王子将醉倒在路旁的徐璐带回家休息,王子说道:“不管是现实或演戏,还真的是第一次扛女生回家。不过若是现实生活中,不管男女,他铁定不敢在路边随意捡尸,除非是熟识的人。”
 
 这场背戏,也让王子吃足苦头,因难度高,导演要求一镜到底,王子背著徐璐爬了数百阶梯,原本工作人员觉得他会体力不支,但整场戏拍下来,平时有运动的他,肌耐力锻炼不错,王子自己觉得无大碍,唯一让他受不了的地方,则是酒醉的徐璐呕吐物延著他脖子流进身体里,虽然早知道是饼乾和土司咬碎,他坦言: 那感觉还真的是不太舒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