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田馥甄生日走韩风红唇妆 9/19高雄巨蛋开唱

2015Apr 01
PREV NEXT
田馥甄330生日走韩风红唇妆 S.H.E疯唱“一人水一项”
《如果》演唱会高雄巨蛋9/19登场 “十万嬉皮”LIVE版本抢先听

 
田馥甄3月30号与好姐妹ELLA与SELINA欢庆自己的生日,三人盛装出席庆生宴,当天DRESS CODE走韩风,三人特地化上红唇一起在KTV庆生,三人合唱Selina的“一人水一项”。之前田馥甄与ELLA才分别Cosplay萧煌奇与Selina让歌迷笑到疯掉,这次三人终于可以好好正常的唱这首歌,ELLA马上又搞笑的说:“就是要不正常的唱歌阿!WHY NOT!”S.H.E目前单飞不解散各自出“辑”,三人因为各自工作很难得聚在一起,田馥甄笑说:“Selina微醉的时候很感性,哭哭的说很爱我们。Ella就是一样很会带动气氛,非常艺人!”三人约好一起化红唇,但田馥甄觉得自己很吃亏:“Selina刚从韩国渡假回来,Ella也是从韩国拍完专辑照片,她们2个自然而然行头就会比较多啦!”
 
华研国际音乐一同庆祝田馥甄生日,特别上架《如果》演唱会的翻唱曲“十万嬉皮”LIVE版本,华研国际音乐除了上架新歌让歌迷抢先听,也宣布《如果》田馥甄演唱会台湾加演场,地点就选在南台湾高雄巨蛋!去年2014年在台北举办2场演小巨蛋演唱会开卖门票就被2万2千人秒杀,陆续在台北、吉隆坡、澳门完成4场巡演,台湾歌迷加场声浪灌爆唱片公司信箱,经过考量后选在南部,唱片公司也会把千万制作的火山、冰山、大型空中离岛搬到高雄原汁原味再一次呈现!
 
“十万嬉皮”这首歌来自中国大陆另类摇滚乐团万能青年旅店,是演唱会安可曲目,演唱时田馥甄表示:“用这首歌形容自己再贴切不过,做为舞台上光鲜总被期待能散发正面能量的自己,私下也会有颓废,消极,晦暗的一面。”但她认为每个人偶尔示弱,承认并展现自己的不完美,也没有什么不好。如果你在寻找同类,听听田馥甄版的十万嬉皮,体会她的人生哲学,一起分享心情,感受共鸣。田馥甄近期把别人的歌,用自己的方式重新诠释“田式风格”,从2015年高雄义大跨年的“小苹果”到《中国好歌曲》与苏运莹的“野子”都让歌迷跪求发行田馥甄版本,唱片公司决定先发行演唱会的“十万嬉皮”LIVE版本,让歌迷一饱耳福!《如果》田馥甄演唱会9/19高雄场售票时间将在5月开卖,请密切锁定
 
华研国音乐网站
 
田馥甄官方Facebook
 
十万嬉皮-LIV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