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ELLA专辑登场 4/17演艺圈闻“疯”丧胆

2015Apr 15
PREV NEXT
ELLA首张个人专辑《WHY NOT》 4/17演艺圈闻“疯”丧胆
自爆终于不会”拖累”姐妹 解放自己极尽疯癫之能事
ELLA压轴登场华研国际音乐高规格待遇 台韩跨国合作打造新专辑
发片记者会暨“疯”后大典 黄金吹风机吹DIVA气势引领“疯”潮
 
 
让演艺圈闻“疯”丧胆的ELLA终于要发行个人首张专辑《WHY NOT》啦!一直以来给人不按牌理出牌的ELLA,终于从S.H.E单飞不解散中发行个人作品,自认为是三人中压轴登场,所以公司用3倍预算放在自己身上,这样的格局与排场让ELLA自我感觉良好,也觉得很爽!4月14号举办发片记者会,华研国际音乐为她举办封后大典,让ELLA很感动:“出道14年终于成为天后了!”只不过被主持人黄子佼亏是“疯”后大典!只见ELLA再次人来疯拿起巨型黄金吹风机,矲起各种时尚POSE,要让ELLA成为演艺圈最CRAZY的天后,吹起演艺圈一股不正常疯潮,让ELLA要有天后一样的风扇气势,引领“疯”骚!
 
华研国际音乐制作ELLA首张专辑《WHY NOT》,拥有金曲制作团队,也请到台湾与韩国两方的造型师与摄影师,整体动用3个艺人的预算,光是视觉就有多达30套的造型,让歌迷与时尚圈看的很过瘾!发片记者会现场,ELLA也抢先公布会收录在专辑歌词本的6种造型,有乐园梦幻女仆、极道疯女伶、爆冲神奇女侠、WHY NOT嬉闹女神、潮爆混搭女顽、70年代黄金女郎。ELLA在这六组照片中极尽疯癫之能事,潮爆混搭女顽走进男生厕所,极道疯女伶则是穿上男生四角裤,开V腿,被主持人黄子佼问:“这是花开富贵的概念吗?”ELLA大笑说:“希望大家用开阔的心去迎接每一种挑战。”ELLA不畏众人眼光开心介绍上身比基尼、下身是男生四角裤的LOOK:“造型师应该是觉得我不敢,会吓唬我,殊不知道我也是见招拆招,没再怕!”
 
要发个人专辑的心情,ELLA想都没想过,竟然是压轴登场:“1个人发片就要记所有的歌词与舞步,脑容量真的不够会被榨干。”但这整张专辑ELLA还是有全心参与讨论,包括亲自作曲的“30啊”是给自己和送给过了30岁年纪的女性的礼物,要勉励这阶段的女性,在享受幸福安逸的生活,也不要忘了给自己往前冲的动力!回归到专辑本身,ELLA主要希望透过这张专辑,要告诉大家轻松的做自己有何不可?ELLA表示:“疯癫是本性,有时候不要太严肃,应该要幽默一点,有一句话说得很好‘有时候太认真就输了’,而且不侵犯到他人的权益,不超过道德尺度,有时候疯癫一下带给大家快乐WHY NOT!”ELLA更爆料在S.H.E过的其实挺不自在!ELLA开玩笑说:“因为我在团体里就是个性比较奔放的,她们两位就是不断的抑制我,现在摆脱她们我终于可以自己走那一条不正规的路!”
 
《WHY NOT》发片记者会上也首播“你正常吗”音乐录影带,唱片公司更架设三片巨型投影幕,同时播放3种不同让大家看得眼花撩乱,直呼:“这太不正常了!有事吗?”记者会也举行“疯”后大典,唱片公司送上巨型黄金吹风机,只不过是全自助式,没有嘉宾也没有高层长官,ELLA自行推道具车与掀开礼品,让她笑说:“这场记者会真的是有够不正常!”ELLA个人首张专辑《WHY NOT》4月17号发行,【不如来点ELLA!】全台签唱会也即将展开,请歌迷不要错过!

详情请上
华研国际音乐官方网站
 
ELLA官方Facebook


【不如来点ELLA!】全台签唱会
4/18中坜 / SOGO百货
4/18台中 / 逢甲五大欢乐星
4/19高雄 / 梦时代幸福广场 
4/19台南 / 南方公园
5/10台北 / 西门町屈臣氏广场

 
第一波主打“有何不可”音乐录影带
 


第二波主打“你正常吗”音乐录影带 三版全收录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