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Selina幸福代言‘樱花整体厨房’

2015Apr 22
PREV NEXT
S.H.E-Selina任家萱自与老公阿中结婚后,对厨房烹饪产生兴趣,不时在家中研发创意料理,就想用抓住老公的胃来抓住老公的心。国内厨卫品牌樱花继与ELLA签下热水器代言后,日前再次力邀Selina为‘樱花整体厨房’代言,两人对家的重视有目共睹,让樱花不计成本的将传递爱在家精神的任务,交付两人手上。

对于接下代言,Selina兴奋的表示厨房就是自己的天下,很期待能与从小到大的品牌擦出火花,在拍片现场,不同于ELLA的性感热唱,Selina围上了围裙,动作熟稔的展现了厨艺,各种烹饪姿势都驾轻就熟的Selina说,自从结婚后就是会想为了爱的人下厨,并且笑称自己的拿手菜就是老公爱吃的菜,粉蒸排骨和高丽菜饭都让阿中赞不绝口,在家中也经常用剩菜剩饭开发创意料理,不仅老公吃的开心,自己也乐在其中。

拍片现场就像是Selina梦想中的厨房,将开放式厨房打造成一个奇幻的空间,Selina变身魔法师,穿梭在料理台面与中岛之中,一会儿秤重,一会儿加菜,各种食材倾注了爱的魔法之后,变出幸福的一道道料理。

和饰演老公的男演员演出小夫妻甜蜜的戏码,被问及谁负责下厨,Selina也自爆老公阿中连电锅的不太会用,家中也是开放式厨房,平常都是她负责掌厨,老公则在旁边负责看电视,或是看她下厨,身为家中大厨的她在片场忍不住研究起厨具来,按压可电动升降的收纳柜和开关超大容量储物柜,仔细地打量可让家中的厨房升级的收纳功能,其中还有让Selina惊呼太厉害的创新3D环吸除油烟机,环形吸力完全解决开放式厨房的油烟难题,Selina看到油烟被从四面的吸力带走的惊奇效果之后,不停地说我可以现在就带它走吗?让樱花厂商也立刻允诺会送上一套最新厨房电器让Selina在家中尽情烹饪做菜。

最后得知樱花的厨房有永久免费的健检,Selina也说,怎么之前都不知道厨房也能健康检查,对于能代言如此贴心服务的品牌,觉得很有趣也很有意义,期待回家能用赶快用厂商赠送的厨电好好大展身手,把厨房变成煮妇煮夫们的天堂!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