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ELLA 你正常吗?唱演会 [新增贴心提醒]

2015Jun 04
PREV NEXT
【贴心提醒】

6/7(日) 19:00 ELLA你正常吗?唱演会

地点:永丰 Legacy Taipei 音乐展演空间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号‧华山1914创意文化园区 中五馆

规则:
1) 当天18:00开放进场,请歌迷依照现场排队入场。
2) 活动现场有贩售限ELLA‘WHY NOT’个人首张限量签名专辑,会后不会举办签名会。
3)最近天气炎热,时常会有高温出现,请歌迷多补充水份避免中暑并注意自身安全,个人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并妥善保管,以防宵小觊觎窃取。

》》》》》》》》》》

“什么?!解接要开演唱会了?!”
不!姐开的不是演唱会 姐开的是唱演会!
 
眼睛与耳朵觉得无聊,不如来点ELLA! WHY NOT?!
“ELLA你正常吗?唱演会”6/7台北Legacy开演 来试看看自己的正常指数吧!

 
(“有何不可”前奏音乐下,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故事继续讲下去)
 
她是2015年华语乐坛横空出世最不受控新人。她是亚洲女子天团S.H.E压轴单飞出辑的成员。她是缺角一族家族中的槟榔西施。她是布丁的妈妈。她是中低音界令人闻疯丧胆的声力军。她是一边驾驭怪奇神曲一边大抛抒情催泪弹的神奇歌女。她是歌迷朋友口中的美丽奇女子。她是信爱成瘾的女人。她是孝顺爱家爱自己爱世界,心肠比棉花糖柔软的屏东暖女。她拒绝定位因为她很难被定位。她千姿百媚也英姿焕发。她擅长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如雷鼓声启动)她是E-L-L-A!!!!!!
 
她要开演唱会了。不,她要开的是“你正常吗?唱演会”。WHY NOT?
 
姐想的和你们不一样,所以:你期待要听到的新歌一定有。你没想到的歌也有。要看唱跳歌手的酷炫表演你看得到。要听赚人热泪走心情歌你聼得到。你不知道的就是她到底在想什么。只能兴奋紧张心跳加速等著一边瞠目结舌一边含泪鼓掌。
 
眼睛与耳朵觉得无聊,不如来点ELLA吧7点(!6/7晚上会不会是风雨交加的夜)走进永丰Legacy Taipei音乐展演空间,感受一场最独树E格的声音与视觉的奇妙体验。5/12中午12点Indievox售票系统正常开卖。即将在票房秒杀阵中铩羽而归的同伴们,解接不解释。买到票的同伴不要开心太早,如果你身心正常一律不准入场。
 
(“有何不可”尾奏下:男人 女人 承诺 背叛 我爱你 why not)



主办单位: 若谷股份有限公司
 
演出场地: 永丰 Legacy Taipei 传 音乐展演空间
 
演出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号‧华山1914创意文化园区 中五馆
 
演出日期: 2015/06/07 (日)
 
开放入场: 18:00
 
演出开始: 19:00
 
演出票价: 预售1000元 /现场1200元
 
注意事项:
 
※全区站票
 
※预售一经完售即不开放现场票
 
※身障票种:500元(仅限iNDIEVOX传真订票)身心障碍者票券预购优惠,请洽专人服务电话:02-2740-8585
 
开放售票: 2015/5/12(二) 12:00准时开卖;预售日至演出前一日止
 
网路购票: http://www.indievox.com/legacy/event-post/16597
 
实体购票: 7-11 ibon(iNDIEVOX 独立音乐网)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