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宅男女神大元化身“掰啾的三代贴图”女主角女声

2015May 29
PREV NEXT
宅男女神大元化身“掰啾的三代贴图-叫的掰啾”女主角女声

声优初体验脸红心跳很害羞! 直呼难为!
 
 

当宅男女神大元与拥有105万粉丝人气网路图文插画家掰掰啾啾BYEBYECHUCHU合作将会碰撞出甚么奇妙火花?!
 
大元日前受邀与爆笑辛辣,图文结合影音娱乐性十足,堪称最有梗代表掰掰啾啾合作全台用户超过一千七百万人台湾最受欢迎通讯软体LINE上第一个台湾角色专属首款声音贴图“掰啾的三代贴图-叫的掰啾”女主角的女声声优,当时大元即开心表示:“知道要帮掰啾老师作品配音时,好兴奋又好荣幸啊!因为,本来就有加入他的粉丝团很喜欢他的作品,老师每次作品都觉得很无厘头又好好笑!”
 
只是,大元万万没想到,她的声优初体验过程会那么一些些害羞,常让她脸红心跳,很害羞!她笑言:“当天一开始就要配放屁完很舒服的声音!平常放屁就够害羞了,竟然还要录下放完的舒服声,实在很别扭!因为掰啾老师都在录音室外面坐镇指导听著。还有ㄧ个被壁咚时要发出的害羞声,也令她印像深刻!因为,我从来没有被壁咚过,所以,还要特别的去揣摩心情,假装自已正在被壁咚,然后连声音表现也要跟著变化!所以,我觉得声优真的很不好当.....但是这个经验非常棒!又是我难得的第一次!且掰啾老师每回推出贴图立即冲上畅销排行榜第一名,希望我们这次合作“掰啾的三代贴图-叫的掰啾”声音动态贴图可以获得大家喜爱,引起广大回响。
 

[掰啾的三代贴图-叫的掰啾]
http://line.me/R/shop/detail/4545 (请用手机下载)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4545/zh-Hant (Line Store网页)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