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陈匡怡【恋上这个夏天】微电影 化身美人鱼

2015Jun 10
PREV NEXT
新一代琼女郎陈匡怡【恋上这个夏天】微电影化身美人鱼
 
 
  陈匡怡刻正拍摄【皇恩浩荡】偶像剧,气质出众的她,让该剧制作人何琇琼点名是”新一代琼女郎”,近期也受邀拍摄了国立海洋生物博物馆【恋上这个夏天】微电影,此为一出清新的作品,虽然只有三分钟长度,可是匡匡整整拍了三天的时间呢!她每天都从凌晨四点半起床梳化,然后拍摄到半夜,因为场景大多是以海生馆为主,每每为了同时捕捉海中的悠游鱼群画面都需要花很多的时间来拍摄,因于鱼儿们自由自在没法控制。
 
  匡匡剧中有一个下水的镜头,导演为了呈现在水底悠然自得的感觉,希望匡匡能够在水中把眼睛张开并眨眼, 虽然她的游泳技术非常的不错,且是在深潜的泳池中进行拍摄,但由于匡匡的眼睛比较敏感,平时都戴蛙镜入水,此次拍摄没戴蛙镜游泳,所以,刚开始拍摄的时候,著实让她因紧张而喝了不少水,后来她趁摄影师换底片的时候,认真的浮在泳池边练习,等到再次开拍的时候,匡匡自然的表情深获摄影师及导演的赞赏,给了她一个”水底女娇凤”的称号,游上瘾的她也频频在水底用比手画脚的方式告诉摄影师说再来一次或著是有时忘情游得太快让摄影师跟不上,直呼她简直是美人鱼化身。其中还有一幕夜宿海生馆让她直呼是一个难忘特别经验。
 
  匡匡过去一年来接连【威廉王子】、【钢铁之心】、【我的鬼基友】【皇恩浩荡】,也深受青睐代言刷乐牙刷牙线、coni beauty保养品、小林安摩乐等多项广告,借由此次【恋上这个夏天】微电影初体验,希望未来能够在电影中有更多演出的机会。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