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F.I.R.加盟华研 飞儿乐团全方位发展拓展

2015Jun 16
PREV NEXT
F.I.R.加盟华研国际音乐 商演、音乐年产值1亿

F.I.R.进棚拍摄最新宣传照 阿沁1个月跑步30K瘦身5公斤

飞儿乐团全方位发展拓展音乐版图
 
 
华丽摇滚乐团F.I.R.加盟华研国际音乐,6月16号透过唱片公司正式告诉歌迷朋友这个最新讯息,出道11年的F.I.R.飞儿乐团,发行7张音乐专辑,创作出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影响力遍及台湾、中国大陆、新加坡、马来西亚,只要有华人的地区一定听过F.I.R.的歌。F.I.R.一年在海内外商业演出与音乐作品产值高达1亿台币。如今加盟华研国际音乐,成为旗下第27组艺人!日前进棚拍摄最新宣传照,阿沁表示:“加盟华研后创作力大增,除了刚刚制作完彭佳慧的新专辑歌曲,也分别为了台湾与中国大陆的偶像剧创作2首歌。”
 
F.I.R.与华研的缘份最早从15年前开始,原本F.I.R.和华研就要合作,团长陈建宁老师也是华研前身(上华唱片)培育出来的制作人,当时要发片前第一份资料就是推荐给副总吕世玉先生,因当时的时空环境与因缘际会而最终未合作,但彼此心中都一直非常欣赏对方。F.I.R.与前东家约满后,过去一年许多海内外唱片、娱乐集团提出优渥条件想网罗F.I.R.,但重情义的F.I.R.毅然决定与华研续那份错失的缘份,也期望双方在音乐理念上的认同,共同创造出更好的音乐!
 
F.I.R.三人各自拥有自己的事业, 主唱飞儿很期待跟华研有不一样的合作,也一边经营自己的《Lilla Fé》香氛商品。陈建宁老师除了继续带领F.I.R.扩展音乐版图,本身也是音乐圈全方位指标性音乐人,兼具音乐圈最多元活跃的身分,历任国际唱片公司音乐总监,多次担任金曲、金钟奖大型颁奖典礼音乐总监、金曲奖与金音奖评审,海内外选秀节目知名评审,音乐文创品牌负责人,戏剧、音乐剧制作人,音乐创作人工会常务理事,文化部、台北市文化局流行音乐推动委员会委员,目的都在为推动下一代流行音乐而努力。
 
即将为人父的阿沁现在除了创作歌曲,也透露最近生活心情:“在得知老婆怀孕后,陪著她做产检,而且是全勤没有缺席过一次!很期待新生命的到来,也感觉自己有了非常重的责任感、家庭感,现在工作一结束就立刻回家陪老婆,跟即将出世的小孩说说话,哼著创作的歌曲。”来到华研唱片第一个工作就是拍宣传照,阿沁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每周跑步6公里搭配运动操瘦下5公斤,堪称是一大挑战!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