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信米兰男装周获多位设计师盛赞 临时邀约走秀

2015Jun 23
PREV NEXT
信米兰男装周获多位设计师盛赞 身高优势被品牌高层临时邀约走秀


“摇滚巨人”信在刚刚度过的端午节难得的小假期中并没有闲暇时间休假,而是特别飞赴米兰男装周观赏2016时尚品牌大秀,并与各品牌高层及设计师相聊甚欢,其对时尚的认知度与感染力得到诸多品牌高层与设计师的认可,而高挑的身形也丝毫不输秀场模特。

此次信在米兰男装周共参与观赏了三个国际时尚品牌的2016新品展览秀,在第一天的HOGAN秀场,信身著二维卡通刺绣休闲西装出席,一入场便被门口的粉丝们与时尚媒体围堵,在谈到此次HOGAN的新品风格时,信表示:“非常喜欢本季HOGAN的摇滚风,炫酷的设计,但又不休闲的轻松。”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信191cm的身高早先就被媒体公认是华语歌手里最高的男艺人,此次在看秀间隙,竟被品牌高层临时邀约上台走秀,与台上的专业模特共同行走在时尚的尖峰,把走秀的“处子秀”献给了HOGAN 2016S/S新品展览。

隔天信又以一袭酒红色流苏西装内搭彩色菱格衫出席Vivienne Westwood秀场,信更是该品牌在本次秀场唯一邀请的亚洲看秀艺人,秀后信与“西太后”亲切交流,“西太后”更是对信在时尚方面的专注于诠释力赞不绝口。在此次看秀后,信对于一直都很关注的Vivienne Westwood也是颇有感触:“她的设计一直是令人觉得大胆幽默且不失庄重,这次很荣幸地与‘西太后’本人交谈,她更是希望不论身处任何行业都要了解自身的文化并且进而提升,如此高龄的她仍然保持著旺盛的企图心与火气!”

最后一天信以全新的雅痞造型亮相ETRO2016春夏男装秀场,并与ETRO的设计师Kean Etro畅聊,并期待接下来双方有新的合作。而在上半年马不停蹄宣传的新专辑《反正我信了》,在多座城市举办了新歌音乐会均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接下来华研国际还将继续安排更多城市与场次,具体讯息敬请关注华研国际音乐官方平台。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