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ELLA首部舞台剧《爱朦胧,人朦胧》

2015Jun 23
PREV NEXT
【表坊】2015年秋季大戏《爱朦胧,人朦胧》

Ella(陈嘉桦)首部舞台剧!与金钟影帝屈中恒、樊光耀同台飙戏!
 

【表坊】30周年大戏──《爱朦胧,人朦胧》,9月26日起,将巡回桃园、台北、台中,考验你对爱情的决心与信任!
 
导演丁乃筝改编十七世纪法国经典喜剧《Le Jeu de l’amour et du Hasard》为《爱朦胧,人朦胧》,在这出爆笑的爱情喜剧中,将探讨人们对情感与自我的坦诚。爱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今日的饮食男女,该不该爱?敢不敢爱?家庭背景或经济能力会不会影响你对爱情的坚持?这是丁乃筝继《这是真的。》、《他和他的两个老婆》之后,又一力作。扑朔迷离的情感迷雾,令人屏息以待!
 
《爱朦胧,人朦胧》讲述的是一场乌龙相亲。欧阳老爷为了不让爱女濛濛变成老处女,安排她与龙公子相亲,但两位富二代竟不约而同的决定扮演自己的佣人,让佣人变成主人,如此好观察彼此。真主人、假佣人;假佣人,真主人,到底谁爱谁?装扮成龙公子的司机老邓,和扮成濛濛的佣人小丁子爱得你侬我侬的同时,一见钟情的濛濛与龙公子,又该如何面对内心波涛汹涌的爱恋?
 
作为【表坊】30周年的大戏,《爱朦胧,人朦胧》的演员阵容亦是众所瞩目的焦点。百变新天后Ella(陈嘉桦)在丁乃筝导演强力邀请下,决定首度挑战演出舞台剧。丁乃筝表示:“Ella有喜感,有特色,这次请她诠释剧中佣人小丁子的角色,绝对会让大家惊艳”。饰演千金小姐濛濛的刘美钰则是剧场界的冷艳女神,与Ella形成强烈的对比。睽违多年,重返【表坊】的剧场老将陶传正,则是坐拥上亿家产的欧阳老爷的不二人选。难得参与爱情剧的樊光耀,将诠释高富帅的龙公子。而狐假虎威的司机老邓则请到喜剧高手屈中恒担纲演出。
 
十七世纪的法国浪漫爱情故事,《爱朦胧,人朦胧》赌的不只有爱情,也提醒看戏者要忠于自己内心的声音!今年秋天,朦胧巨献!
 
 
剧  名:《爱朦胧,人朦胧》
 
创意总监⊙赖声川
剧本翻译、改编、导演◎丁乃筝
改编自Marivaux的《Le Jeu de l’amour et du hasard》
 
演员⊙Ella(陈嘉桦)、屈中恒、樊光耀、陶传正、刘美钰、曾馨慧
 
演出日期:桃园展演中心
     2015年9月26日(六),19:30
     2015年9月27日(日),14:30
 
     城市舞台
     2015年11月18日(三)至22(日),19:30
     2015年11月21日(六)至22(日),14:30
 
     台中市中山堂
     2015年11月28日(六),19:30
     2015年11月29日(日),14:30
 
主办单位:【表演工作坊】、表坊创意发展有限公司
 
售票系统:两厅院售票系统02-3393-9888或【表坊】APP线上商店 02-2698-2323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