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Hebe田馥甄为爱回乡 5年情牵KINAZ

2015Jun 28
PREV NEXT
Hebe田馥甄为爱回乡

5年情牵KINAZ 无惧烈阳只为献宝(包)


    从单飞超级新人到举办“如果”巡回演唱会,Hebe田馥甄沉静的外表下,蕴藏著澎湃的爱与勇气,透过温柔的歌声唱出最贴切的自己,也带给我们做自己的力量。出道至今从一而终的直率自然,是演艺圈难得一见的珍贵至宝。如此独具个人魅力的秘密,都是来自于真诚做自己的生活态度。Kinaz希望Hebe不仅是大家喜爱的明星代言人,更能够深入人心,把自己与品牌的精髓传达给爱Kinaz与爱Hebe的消费者们!


    2015年春夏,Kinaz以田馥甄带给大家的“爱”为主轴,希望每位女孩们都能抛弃世俗的眼光,勇敢绽放最美好的自己。并以“翻玩花园趣”为主题,设计一系列花和爱的意义来表现本季“美好花漾”的灵感理念。诚如热情玫瑰、百合优雅与纯洁满天星,象征每个女孩所拥有的独特自我。伴随著品牌经典的轻柔粉嫩色系,不仅要走出浪漫唯美的恬静气质,更要嗅到清新自然的夏日凉风。


    田馥甄为Kinaz担任代言正式迈入第五年,Hebe与品牌一路走来,尝试了许多包包品牌的创举。今年更突破性地邀请田馥甄担任品牌包款设计师,以精准独到的时尚品味,亲自设计专属联名包款。Hebe兴奋地想到自己经常跟粉丝们耳提面命说要环保要爱地球,也因此希望可以把此概念放入Kinaz包包中,作为联名款的中心灵感。近年的时尚界吹起了一阵休闲时尚风,Hebe也特别发想出“绿活之心”系列,以帆布包底搭配牛皮提把,将环保与简约融合成Hebe专属的舒适时尚感!另外,走甜美率性的“馥Love”系列包款,就是以“田馥甄最爱”的缩写版命名,作为开创设计人生的里程碑,直接又可爱的名字,到KINAZ店柜都能直接喊出来,好听又好记!外型以清爽柔和色系搭配大方俐落的版型,再加上Kinaz品牌特色的花格菱纹,既符合Hebe刚柔并济的独特个性,更能提升包包的立即辨识度,不论在什么场合都能耀眼绽放!


    首场的一日店长活动,更特别以Hebe成长的故乡“新竹”启程,希望能满载家乡粉丝的热情迎接崭新年度。Kinaz也精心策划浪漫的花系列游戏,要与粉丝进行“花海捞针”、“爱不爱我”、“嫁给我吧!”等,让风城女儿Hebe与粉丝享受今夏最活力四射的爱恋时刻!她也将在柜位上,亲自为消费者们挑选最适合女孩个性的流行包款,因应不同时间及身份场合,独到且精准地分享累积多年的搭配看法,相信一定能帮女孩们找到最自然有自信的魅力真我!


‘馥Love系列’
清甜粉嫩色系搭配爱心图腾与经典花格菱纹,采用KINAZ经典图腾防水帆布搭配粉红色细致小牛皮滚边,最适合甜美率性的个性女孩,水桶包与小方包通勤、约会或郊游百搭又时尚。
 

‘绿活之心’
Hebe设计的俏皮可爱图样,与环保帆布材质搭配舒适牛皮提把,就算装的满满的也可以轻松优雅不费力,别出心裁的小格收纳贴心又整洁,更贴心发想了三种款式,机能性与休闲时尚感兼具,让所有女孩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环保styl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