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ELLA个人专辑宣传 广州歌迷欲下跪求婚

2015Jul 07
PREV NEXT
ELLA个人专辑宣传“疯癫”至广州 遇“霸道”歌迷欲下跪求婚

 
“不正常疯后”ELLA在发行首张个人专辑《WHY NOT》之后,一路接连不停现身各地宣传,近日在结束完香港的宣传后,马不停蹄赶赴广州,于7月6日傍晚在广州举行《WHY NOT》签售会。一登场就被一大批“不正常”的歌迷围拥,而广州歌迷的热情与豪爽,让ELLA笑称现场的大家真的很“霸道”。

此次ELLA《WHY NOT》广州签售会是继成都之后,宣传去到的第二座城市,ELLA也表示每次来广州都会有新的发现,这次来发现广州变得更加繁华,空气也很好,城市也十分干净。在活动中ELLA谈到这张专辑表示:“很多人听完这张专辑表示都很讶异,以为我的专辑会很活泼、蹦蹦跳跳很开心的风格,但很多人听完都有流泪、得到很多感动,这让我蛮有成就感的,因为我的确是做出了一张突破大家想像的很不一样的专辑。”

在聊到接下来有北京音乐会、台湾以及内地即将公演的舞台剧时,ELLA也表示希望在档期允许的情况下能够去到多一些城市唱给大家听。而在每次S.H.E的签售活动中,热情的歌迷都会用心组织应援,本次活动中两位歌迷代表上台对向ELLA热情表白,让ELLA搞笑说道:“这是要下跪求婚了吗?不可以!我不可以犯重婚罪,不可以!”用心的歌迷也准备了一份“不正常歌迷报告”来考验ELLA歌迷的不正常程度,随后全场歌迷高举《WHY NOT》手幅带领全场歌迷大合唱《想念自己》。

ELLA首张个人专辑《WHY NOT》内地宣传还在持续进行中,近期将在北京举办内地记者会,并将于8月9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汇源空间举办UMUSIC《WHY NOT》音乐会,届时本次音乐会也会在网路同步直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