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Selina接下‘别让身体不开心’主持棒

2015Jul 09
PREV NEXT
Selina接下年代MUCH‘别让身体不开心’主持棒
 

   幸福人妻Selina和阿中结婚四年,对健康、养生别有一番心得,接下年代MUCH《别让身体不开心》主持棒,今首度进棚录影及召开记者会,年代欢迎Selina入主节目,除了准备红毯迎接外,节目部副总常立欣也代表送上一束向日葵,象征像太阳一样圆圆满满,并夸她:“是心目中最优秀、知性、美丽的女主持人。”不过Selina一接下向日葵,就不忘开玩笑地说:“这是一种攻击吧!因为我的脸型比较圆!”笑翻全场。
 

   记者会上制作单位精心安排录好一段VCR,请Selina的姐妹淘Hebe、Ella,还有林俊杰JJ现身说法,他们不但有默契的夸Selina平时重养身、很会做菜外,也对新知的分享毫不吝啬。不过,当她们夸完后,不忘对Selina进行调侃,Ella当场放话说从来没吃过Selina煮的菜,还语气坚定的说:“欢迎主持人邀请她们两位去踢馆,若没有就是感到害怕,至于保持身材部分,已经不是S人生所追求的目标,希望她能够吃的开心,不用担心身材。”而Hebe则抱怨养身节目就该找她主持,她比Selina更懂养身,当场抢饭碗来了。
 

    《别让身体不开心》健康顾问潘怀宗现身记者会,送上一束能助孕的蔬菜花,希望Selina能好运(孕)到,Selina欢喜接下,期望接下节目后,多接触养身健康的资讯,能帮助自己调养身体,顺利怀孕。外界好奇Selina厨艺如何?她透露,是婚后才开始学下厨做菜,而献给阿中的第一道菜竟是电锅料理!另外,也自嘲:“接下这个节目后,只会让我越来越胖,完全回不去了,录影可以吃得很开心、健康,虽说胖归胖,身体健康也挺好的。”
 

别让身体不开心
年代much台38频道
周一到周五
晚上18:00~19:00、21:00~22:00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