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ELLA续约World Gym记者会

2015Jul 22
PREV NEXT
Ella湿答答〝献身〞World Gym续约记者会

鼓励健身送百万现金、携猛男大秀时尚魅力操!
 

全球最大健身连锁俱乐部之一、于全台拥有38家分店的World Gym健身俱乐部,今日举办“世界运动日开跑记者会”,台湾区总裁John宣布,为提供最专业、便利的健身环境,World Gym下半年度将再开立包含新北市、三重、新竹、台中、高屏、宜兰等6-8家分店,并将继续与品牌年度代言人Ella嘉桦合作、一同携手为推广全民运动而努力!记者会上Ella戴著闪亮亮的水钻拳套出场,不改俏皮的本性、大方在舞台上展现持续健身运动的性感身材,让现场镁光灯闪个不停,Ella更与John一同开心宣布今年世界运动日将送出100万现金大奖”,鼓励所有参与健身运动的民众!
 

合作愉快再续约!Ella大秀好身材、淋湿LOOK惊艳全场!
2015年一样工作满档的Ella,曾在广播节目上透露为了能放松压力,常借由运动伸展、舒缓身心疲劳,而为了让自己在忙碌的通告中拥有良好的体力,Ella依然维持健身的好习惯,借由运动来维持性感的身材曲线;由于Ella长期以来的健康形象与对运动的坚持,World Gym在过去一年合作愉快下,决定与Ella续约合作、希望借由Ella健康活力的形象,一同带动台湾“全民运动”的风气!
 
为了此次的续约合作,Ella特别拍摄了全新的宣传照,透过更多充满时尚与运动感的照片,带给民众“运动=时尚”的观念,记者会现场更用大幅布幔公布了Ella挑战尺度拍摄的“淋湿LOOK,Ella在水花的泼洒下、全身湿答答入镜,展现出迷人的S曲线与气场强大的诱人魅力,照片公布后现场皆为Ella的大尺度演出感到惊艳!
 

鼓励运动送百万现金!Ella携猛男大跳时尚魅力操!
针对此次的续约Ella表示:“非常开心能够继续担任World Gym的代言人,因为我跟World Gym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希望能让更多人喜欢运动、爱上运动,所以我们会继续努力的推广运动的好处,希望大家都能够透过运动一起改变自己!”,记者会现场充满活力的Ella更与6位性感的裸身猛男一起大跳“时尚魅力操”,透过充满时尚感又兼具力与美的体操动作,简单达到运动的效果,希望借此吸引民众开始接触健身运动,落实“全民运动”的理念!
 
除了将在世界运动日扮演重头戏的“时尚魅力操”,World Gym台湾区总裁John更与Ella一同公布了世界运动日的超级大奖─“现金100万”!John强调,在7/21-9/15的世界运动日期间,除了全台开放免费进场体验之外,更让入会的民众有机会可以抽中现金100万、10万、光阳机车、东京迪士尼、香港W Hotel豪华双人游、Apple Watch等多项大奖,加上丰富多元的好礼小活动,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带领更多人透过健身运动来改善健康、雕塑曲线!


世界运动日开跑─ 全民动起来、健身奖百万!
世界运动日系列活动:
 
全民动起来
非会员前往World Gym客服柜台说出:“我是非会员,全民动起来”(限首次),完成参观流程及弹跳拍拍乐的挑战,即可获得现场抽好礼1次的机会。有机会获得:1年VIP会籍、教练体验课程、Adidas 护腕、Biore防晒露、宝矿力水得等好礼!
 
全民疯集点
会员完成World Gym护照上的任务,即可得到点数,集满点数可获得现金100万摸彩券及精美礼品。
 
弹跳拍拍乐
会员使用跳跳床弹跳、与翅膀合体,并摸到“百万钞票”,完成“想要得奖”的照片、将照片上传个人FB打卡,即可获得现金100万摸彩券1张。
 
l   世界运动日精彩活动,欢迎前往FB &官网
World Gym FB搜寻“World Gym Taiwan”:www.facebook.com/worldgymtaiwan
World Gym
官方网站:www.worldgymtaiwan.com
 
-------------------------------------------------------
World Gym Fitness Centers Taiwan 全台据点 www.worldgymtaiwan.com
World Gym Elite台北101店、World Gym Elite 台北民生店、台北南京店、台北大安店、台北西门店、台北站前店、台北天母店、台北统领店、台北公馆店、新北市新店店、台北内湖店、内湖福华店、新北市新庄店、新北市北新庄店、新北市板桥店、新北市中和店、新北市永和店、新北市景平店、新北市淡水店、台北林口店、桃园复兴店、桃园中坜店、桃园大有店、新竹林森店、新竹巨城店、台中SOGO店、台中一中店、台中新时代店、台中崇德店、台南FOCUS店、台南国宾店、台南长荣店、高雄宝成店、高雄SOGO店。
※热烈预售中:新竹中正店
※即将开幕,敬请期待:板桥2馆、永和2馆、土城店、三重店、天母2馆、石牌店、竹科店、台中南屯区、北高雄、屏东店、嘉义店。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