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爽爽猫首本图文创作销售创佳绩 曲家瑞出席站台

2015Jul 27
PREV NEXT
超人气图文插画家 爽爽猫 by SECOND
首本畅销图文创作集销售创佳绩

《#给差一点错过的梦想》

新书签名会吸引数百位粉丝热烈参与
曲家瑞以老师身份出席站台聊梦想
 

      以一只仿佛戴著瞳孔放大片,随身携带手机,搭配疗愈文字的“爽爽猫”在网路上窜红,其作者 SECOND 人气也跟著水涨船高。爽爽猫角色2年前从网路平台发迹,一路从作者自行开发创意商品、参加创意市集,到受邀国内文创展览,高雄捷运及各大品牌联名合作,到如今代表台湾原创艺术在国际间大放异彩,爽爽猫 by SECOND的首本图文创作集《#给差一点错过的梦想》也创下销售佳绩,新书预购开卖不到半小时便冲上各大排行榜TOP 1,网路限量精装版抢购一空!今(25日)举办首场新书见面会,作者SECOND帅气现身、露出腼腆邻家大男孩的可爱笑容,一出场便引起众多粉丝尖叫欢呼。现场估计吸引超过数百位粉丝到场支持,挤爆书店,其中不少是来自外县市,甚至是海外粉丝跨海来台支持,让首次举办签书会的SECOND相当感动。
                         
            
     签书会还请来SECOND的恩师曲家瑞亲临现场祝贺。亦师亦友的两人,和现场读者分享自己的梦想。SECOND说道:“会睡著的是梦,会因为它而醒来去做的才是梦想!这本书就是想要送给那些,差一点错过的梦想。”真诚地鼓励在场的朋友找到自己的梦想,并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而催生无数创作者的曲家瑞老师现场也谈到,SECOND是他教学生涯中遇到非常优秀的学生,并透露当年在学校里第一次看到SECOND充满人生体悟的笔触就被他深深吸引,问到“画这张图的人是谁?我一定要跟他见上一面!”而曲老师现场也藉著SECOND的故事鼓励大家“只要敢做,梦就会出现。”
 

     这次SECOND作品中最精彩的内容集结为他的第一本图文创作集《#给差一点错过的梦想》,内容分为“#‎给正在 __ 的你”、“#‎给一起努力的好朋友”、“#‎给差一点错过的梦想”、“#‎给那个谁”四个部分,每一篇都充满SECOND的独到见解,将自己正面的能量带给读者,而之中也收录了SECOND自2013年与爽爽猫相遇的点点滴滴,从台湾、从世界每个角落出发只为了多一个机会推荐自己的作品,直到现在仍然坚持自己的初衷。 SECOND想透过这本书分享给大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给差一点错过的梦想》代表我们其实还没有真正的错过,你的梦想是什么呢?让我们互相陪伴完成自己的梦想吧!”


     新书《#给差一点错过的梦想》分为限量精装版以及平装版,限量精装版在预购首日在部分网路书店秒杀完售,目前在实体书店有少量精装版及平装版。让喜欢爽爽猫的朋友们能够有更多样化的选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