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S.H.E成军周年办运动会 华研艺人齐心献爱

2015Sep 07
PREV NEXT
S.H.E成军周年办运动会兼开趴

14年首度拆伙正式对决 3姐妹争排行Ella勇夺金牌

华研22位艺人.插画家齐心献爱 门票所得捐联合劝募协会
 
 
华人女子天团S.H.E自2001年9月11日出道发行首张专辑《女生宿舍》成功占领华语音乐一席之地。2010年开始三人分别各自以本名田馥甄、任家萱、陈嘉桦推音乐作品,极具个人特色与魅力吸引观众目光,从团体到单飞不解散的分进合击模式,继续扩展音乐娱乐圈版图!就在出道周年之际,华研国际音乐于9月5日在台大体育馆举办《人健人爱 - S.H.E 14周年爱心趣味竞赛》,S.H.E与华研国际音乐员工一起做运动献爱心,当日门票所得扣除制作成本,将全数捐给联合劝募协会!华研国际音乐旗下艺人与插画家包含Popu Lady、炎亚纶、林宥嘉、周定纬、周蕙、邱翊橙 (毛弟)、阎奕格、曾之乔、李友廷 (阿左)、黄柏语、Karen(林恺伦)、爽爽猫Second、掰掰啾啾的奥乐鸡、马来貘Cherng也一同共襄盛举献爱心!莎莎也将担重任与体育主播张立群负责转播刺激赛况!
 

S.H.E分属三队也是3人首次一起要争夺冠军,在这历史性一刻三人都笑说:“我们出道这么久最常被问的一个题目就是:‘三个人有没有不合或是吵架?’因为我们感情真的很紧密,真的没有不合,但这次真的是三人拆伙要争第一,肾上腺素被激发就是会豁出去拼了。”只是在比赛前Hebe已经先大胆预测:“准备好看我Hebe队如何输掉比赛吗?”没想到爽爽猫Second之后也表示:“我的目标是有流到汗就是胜利了。”让身为副队长的大元赶紧信心喊话:“虽然Hebe师姐说等著看我们这队输!但是那是因为她还不知道我和洪诗的运动细胞和战斗力有多强!等著Hebe队得第一吧!”运动员出身的曾之乔也笑说:“请大家拭目以待!”Ella接著爆料Hebe昨晚想到三人拆伙,就在那边哭喊:“不要!”Hebe难为情说:“我昨天洗完头发躺在床上静静地想,今天要带领一堆师弟师妹,我好想要跟我的姊妹一队喔!”
 

Ella队信心满满,队员之一的庭萱也说:“绝对抱著没有后路一定要冠军的心情参加!尤其在健康步道上跳绳根本是我的强项,只希望我的MV‘好好’前男友黄柏语不要拖累我,哈哈哈!”黄柏语则说:“在Ella师姐这组,气势就已经先赢一半了,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拿冠军!与前女友的健康步道跳绳,恩…我会忍…哈哈!”马来貘Cherng也放话:“跟爽爽猫Second之间,第一次有种战友变敌人的感觉,希望Second那队可以输。虽然我体育细胞很差其实只求健康平安就好,但我还是会努力为Ella队尽一份力。”周蕙搞笑表示前一晚一直在拉筋,而且想要去夜市练投篮机:“不知道临时集训有没有成效?”Ella夸口自己会赢,因为自己当过兵,林宥嘉也刚退伍,所以身体特别好,最后果然不负众望夺得比赛金牌!Selina与Hebe则是分别拿下银牌与铜牌。
 

Selina表示这个运动会也是让姊妹看清的时刻:“14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趁这次机会认清也是好事。”Hebe很乐观笑说:“反正不管怎么样也都有前三名啦!”比赛过程中,Hebe更戴上篮球框架趴在台阶上演唱“渺小”笑翻所有人!《人健人爱 - S.H.E 14周年爱心趣味竞赛》周定纬、Popu Lady、毛弟、阎奕格等四组歌手演唱多首快歌炒热节目,S.H.E 3人也首次演唱新歌“你曾是少年”!毛弟唱跳“小丑”与“呸”两首组曲:“非常期待跟大家一起比赛的感觉。也希望自已的表演可以精彩让大家喜欢!”S.H.E把生日跟运动结合让Ella想跟大家说:“生日是很特别的日子,我们要让它变得更有意义,希望跟歌迷聚会的同时,除了永保健康也把心意送出去。”Hebe也搞笑表示:“歌迷跟我们一起成长14年,大家岁数渐长的同时也要用运动keep住自己。”最后华研国际音乐全体餐与运动会的艺人与员工大合照,画下完美句点!
 
 
华研国际音乐官方网站
S.H.E官方Facebook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