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田馥甄三度为电影献唱 “姐”展霸气自信态度

2015Sep 10
PREV NEXT
田馥甄三度为电影献唱 《杜拉拉追婚记》宣传曲“姐”9/14首播

田馥甄展霸气自信态度 甄哥、田姐儿角色转换自如

《杜拉拉追婚记》电影原声带华研国际音乐发行
 
 
田馥甄继《我的少女时代》演唱主题曲“小幸运”MV点击率破1000万,KKBOX数位平台蝉连7周冠军,更横扫星聚点、钱柜、好乐迪三大KTV点播榜冠军,让田馥甄魅力横扫电影圈!即将上映由周渝民、陈柏霖与林依晨主演的《杜拉拉追婚记》再次邀请田馥甄演唱宣传曲“姐”,导演安竹间表示:“透过田馥甄所代表的新时代女性,独立自主的精神及无可替代的知性态度,演唱了‘姐’这首极为贴近杜拉拉精神的歌曲,快节奏及自信性格,在电影的开场就给大家一个新鲜时尚的视野!”这首由田馥甄演唱的宣传曲“姐”预计在9/14(一)凌晨12点开放数位上架,电影版音乐录影带将在9/16(三) YouTube上线!电影《杜拉拉追婚记》原声带将由华研国际音乐发行。
 

电影《杜拉拉追婚记》故事叙述在这个飞快进步的时代里,人们为了生存竞争激烈,竞争的领域已经不只是功成名就的事业,比工作、比婚姻、比小孩、比房、比车,对于过了30岁已经在事业升迁上尝到些甜头由的杜拉拉(林依晨饰演),意识到在这个阶段,自己和别人相比就缺了结婚。但思考追婚的同时,在事业上迎来了更多的新挑战,更强势的老板和野心积极的90后期新鲜人上下夹杀!在爱情上杜拉拉却也是左右为难,已有交往的男友(周渝民饰演),原本以为可轻松迈入婚姻的杜拉拉,却忘了估算婚姻是两个人的事,她在这年纪该有的“婚姻”或许是杜拉拉的目前人生规划,但却不是她男友王伟的现阶段目标。就在此时,杜拉拉在工作中也遇到了一个,号称王伟2.0版本的对象陈丰(陈柏霖饰演)。一连串的事业爱情挑战与命运捉弄,究竟杜拉拉情归何处?
 

电影公司发布剧中主角电影海报,以半脸方式呈现,田馥甄虽然没有参与电影演出,但一样升格成为电影海报主角并为电影发声:“爱的另一半,是骄傲。”字里行间透露出“姐”这首歌曲的自信态度与霸气!歌迷私底下总是称呼田馥甄为“甄哥”,自己却常以“姐”自居让她笑说:“我亦哥亦姐,有时也自称小的,伸缩自如!”剧中女主角在职场上对追求婚姻与事业,要取得两者平衡,也让田馥甄很有态度的想对所有女孩说:“顺势而为见机行事,灵活调配两者的比重,先拿出guts并审慎选择,然后尽力执行,平常心看待结果,毕竟一切都是命!”《杜拉拉追婚记》从爱情切入职场生活,轻松又写实的故事中,电影公司邀请华研国际音乐加入,整张电影原声带超过半年的收歌及制作,完全配合电影量身打造!华研国际音乐表示:“希望好的音乐能为电影加分,这次也正是被《杜拉拉追婚记》传递的情感打动,给了音乐人们创作的灵感。”
 

田馥甄官方facebook
华研国际音乐官方网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