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Ella陈嘉桦化身马甲贵妇 抽百万现金超霸气

2015Sep 17
PREV NEXT
Ella陈嘉桦化身马甲贵妇,抽百万现金超霸气!

世界运动日带7万进场体验人潮,World Gym宣布进军东台湾!
 


不受天气影响、拥有宽敞运动空间的专业健身房,已成为近年来民众前往锻炼身材、维持健康体态的热门场所,台湾第一大健身品牌World Gym更特别联合全台分店在夏日举办“世界运动日”活动,从7月开始主打“全民动起来,健身奖百万”的口号,不但祭出百万现金大奖,更开放民众免费进场运动、并在代言人Ella陈嘉桦的号召下,带领民众一同将健身运动成为最棒、最健康的生活型态,World Gym台湾区总裁John表示:盛大的“世界运动日”活动遍及全台,在两个月内就吸引了7万进场体验人潮,参与运动的人数更提升了25%!
 

双月增7万体验人潮、运动人数提升25%
World Gym
看好健身热潮,宣布进军东台湾!

已在台湾耕耘15年的World Gym,一直希望将“全民运动”的观念推广到全台各地,因此每年举办的世界运动日活动不但在全台分店提供免费进场运动体验,更在周末前往全台百货进行健身带动,希望将健身运动带入民众的在地生活,使更多人了解到运动的好处;今年举办的世界运动日以“全民动起来,健身奖百万”为主轴,让所有加入健身运动行列的民众,都有机会可以抽中100万现金、光阳机车、海外豪华双人游等大奖,众多好康加上形象健康的代言人Ella双重加持下,让World Gym在2个月内就创下进场免费体验人数7万的历史新高!
对于世界运动日所带来的正面成长,World Gym台湾区总裁John开心表示:“全台World Gym的进场状况显示台湾民众已将前往健身房视为一种生活型态,并认同健身运动所能带给自己的好处,World Gym对于台湾健身产业的发展相当看好,因此将于近期设点宜兰、正式进军东台湾!”
 

裸身猛男扛轿迎接,Ella马甲登场超Sexy

身为World Gym年度代言人的Ella也不吝啬的在记者会上展现维持运动的好身材,在裸身猛男扛轿簇拥下,穿著性感的黑马甲、手中还捧著百万现金道具霸气登场!但一看到记者会现场展示的100万现金钞票,Ella马上俏皮的说:“看了好心动!我不想抽奖了,我想在后面等著被抽中!”
近年来因健身运动而练出性感曲线的Ella表示,一直以来将运动视为生活一部份的自己,跟World Gym强调健身运动就是生活型态的理念不谋而合,非常希望大家都可以和自己一样,在运动过程感受到身体变化的喜悦!记者会最后Ella抽出幸运的百万现金大奖得主、并鼓励得奖者要继续维持运动的习惯,不要拿100万去大吃大喝又吃胖了!
 


l   World Gym好康活动不断!精彩活动请上官网与粉丝团!
l   World Gym官网:http://www.worldgymtaiwan.com/
l   World Gym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worldgymtaiwan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