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Hebe田馥甄号召所有女生“#一起变强”

2015Sep 24
PREV NEXT
Hebe田馥甄带领adigirls挑战进阶运动训练

引领社群直播热潮 首度与粉丝零时差互动

号召所有女生加入adigirls#一起变强”
 


台北, 20150924 – 国际运动领导品牌adidas今年开办“adigirls美力训练营”,吸引超过两万人次参与,引领女孩运动风潮!为鼓励所有女孩持续前进,adidas更于今日9/24(四)公布adigirls全新主题:“#一起变强”,并邀请代言人Hebe田馥甄抢先挑战阶梯有氧、Studio Run、曲线杠铃等进阶运动训练,Hebe更以自身经验鼓励所有女孩,不管工作和生活再怎么忙碌,都要养成每天持续运动的好习惯,并且勇于迎接新挑战,让自己不断变强!
 

Hebe响应adigirls全新主题“#一起变强” 挑战三大进阶训练  飙汗享受畅快

Hebe今年正式加入adigirls之后,陆续挑战了Boxing 极限战斗、Training 核心训练、Yoga 基础瑜伽和Dancing 流行舞蹈等课程,展现出不同于过往文青、气质形象,更为健康阳光的一面。Hebe笑说,虽然自己不是天生的运动健将,但为了让身体保持在最佳状态、随时做好迎接生活挑战的准备,让她决定亲身响应adigirls,挑战持续运动不间断!“因为我想要一直唱到80岁,所以从现在就要开始锻炼强健的身体和坚强的意志力,才能完成梦想!”她也号召了身边许多好姐妹一起加入adigirls的运动行列,彼此互相加油打气。
 

在上半年“adigirls美力训练营”引起广大回响之后,adidas更于今日公布adigirls最新主题:“#一起变强”,鼓励所有已经养成运动习惯的女孩们,持续追求新挑战,让自己进阶。Hebe更在adidas教练的带领下,与林珈安、Gina、Angelina、孙睿、雷理莎、梁一贞等其他adigirls,共同尝试过去没做过的三大进阶训练:阶梯有氧、Studio Run、曲线杠铃,让她大呼过瘾!“大家一起挥汗如雨的感觉真的很畅快,尤其是Studio Run臀部和大腿真的非常有感,接下来台北马拉松也快要到了,建议所有女生都可以来上,一定可以帮助你超越自己过去的成绩,越来越强!”
 

Hebe首度尝试社群零时差互动  鼓励粉丝立下属于自己的运动目标

为了让这股运动风潮能感染更多女生,Hebe更首度透过社群网路与粉丝零时差互动,当粉丝们看到Hebe在记者会上挑战各种进阶训练时,纷纷给予赞叹。Hebe更鼓励粉丝们写下属于自己的运动目标,并从所有粉丝留言当中,选出一则:“半马两小时完赛!”Hebe除了为这位粉丝加油打气,更送出亲笔签名的adigirls运动背心,作为第一次和粉丝直播互动的惊喜礼物!而这次社群直播互动的处女秀,Hebe也觉得是非常有趣的体验,承诺未来有机会,一定会常常在社群上和粉丝们即时分享运动带来的畅快。
 

而会中adidas也预告近期将会在adidas 101球场安排更多元的女生训练课程,持续鼓励女孩运动。Hebe也为自己许下全新的运动目标:“越忙越好动,每天运动不间断”,勉励所有女孩们:运动不是一项工作或任务,而是应该成为每天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最好的方式就是加入adigirls,和姐妹们#一起变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