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陈珊妮爆料:林宥嘉新歌创作都好得无从挑剔

2015Oct 01
PREV NEXT
陈珊妮 林宥嘉“如同悲伤被下载了两次”音乐会上 深情相拥

陈珊妮爆料:林宥嘉新歌创作都好得无从挑剔!
 
 

“陈珊妮“如同悲伤被下载了两次”音乐会09/27在台北进行首场演出。担任首场嘉宾的林宥嘉,前一天还在南京演出,为了能顺利回到台湾做好嘉宾的身分,在南京演出后立刻拉车到上海,赶搭27号一早的班机回台。
两人彩排时,为了声音有好呈现来回彩了好几次,过程中因为林宥嘉一直忘记其中一句歌词而被陈珊妮调侃了一下。而林宥嘉妆发结束回到活动现场,看到陈珊妮妆发都自己来,各种工具超齐全,直呼:“实在太厉害了。”
 

音乐会准时晚间八点开始,一连唱了几首歌后,陈珊妮邀请林宥嘉上台时,先爆料笑说:“林宥嘉常一写完新歌就寄给她听,想知道她的意见评语,但她觉得其实林宥嘉以后不需要再特别问她了,因为那些创作都好得无从挑剔,也建议他应该多在新专辑里收录个人创作。”林宥嘉听闻开心的说:“一定要转告唱片公司,而且今天公司也有很多人在现场,应该有听到。”陈珊妮顺势说:“不过,如果想要你写的歌更有质感,那就要继续找我当制作人!”引起台上台下一阵笑声。
接著两人默契十足的合唱起新专辑同名单曲《如同悲伤被下载了两次》,两把独特嗓音轻柔地融合在一起,曲末两人还深情相拥,引来台下歌迷尖叫连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