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田馥甄拍广告遇强台险被吹走 鸟笼高挂突破惧高

2015Oct 13
PREV NEXT
日系洗发精第一品牌Moist Diane黛丝恩 大中华地区首位代言人-田馥甄

田馥甄拍广告遇强台险被吹走 乐观面对不用搬电风扇吹秀发

装鸟笼高挂6公尺突破惧高 首次透明公开洗发过程 
 


田馥甄发个人专辑《To Hebe》开始留长发5年,凭著田氏音乐风格与个人魅力被大众封为文青女神,飘逸长发形象出现在各大萤光幕上,让日本知名品牌Moist Diane黛丝恩相中,成为2015年台湾、中国以及新加坡等地的大中华区代言人,田馥甄也是Moist Diane黛丝恩在日本地区以外华语明星代言第1人!Moist Diane黛丝恩添加珍贵摩洛哥坚果油,是以多种精华油取代矽灵的洗发精。在日本,Moist Diane黛丝恩创造了精华油洗发精用油却不黏腻的滋养秀发新趋势。2013年上市至今,已经卖出3000万瓶,是日本No.1无矽精油洗发精!
 

田馥甄第一次与日本导演与产品工作团队合作,拍摄4个主要电视广告场景,分别有在充满尘蹒的废墟中憋气打枕头、装进鸟笼被高挂6公尺克服惧高症、站在高楼屋顶险被强风吹走、还有在森林溪边洗头发!广告由在好莱坞拍片的日本导演细野秀晃 Hideaki Hosono掌镜,这次Moist Diane黛丝恩也是重金邀请导演从好莱坞,特地飞来台湾拍片并带回纽约做后制。田馥甄大赞日本团队的专业与细心:“这次拍的洗发精广告比较不像大家既有的印象,要一直拨弄头发或是用力甩头发,反而是用奇幻手法表现一个隐喻的故事,借由一个看似可怕的怪兽Love Monster,但它却很有爱心的在我身后给我当后盾。”Moist Diane黛丝恩这次主打《爱到底是什么?》与田馥甄本身常思考与反馈的心境相符合,要让每个购买产品的大众,能够好好的爱自己、照顾自己。
 

拍摄Moist Diane黛丝恩《爱到底是什么?》3天遇到昌鸿台风袭台,在确认安全无虞的状态下,田馥甄敬业的与专业的日本工作团队站在高楼拍摄广告,但由于风势太强,团队还是在田馥甄与Love Monster腰上绑上绳索固定住!广告中最特别的是Love Monster帮她洗头让田馥甄直呼也太可爱:“我一眼就喜欢上这个毛毛怪!看到脚本时觉得这个譬喻概念很贴切,又别于平常洗发精的广告,很喜欢!”虽然拍摄广告当天遇到强台袭击,却有天然风顺势吹头发,然田馥甄乐观笑说:“其实这样也不错,大家都不用费力气搬电风扇,营造头发被风吹的效果!”
 

田馥甄享受Love Monster帮她洗头,首次公开平日每天洗头秘招:“先梳头再用温水把头发上的造型产品跟污垢冲掉一遍,再用洗发精洗两次头,然后润发。趁润发停留时间洗澡,然后再从头到脚用清水冲干净,整个流程下来包括吹干头发,至少一小时。”平面广告中田馥甄跳跃散发柔顺秀发,为了拍出最佳的角度约莫跳了100多次:“工作兼运动很不错,有做心肺运动的感觉,跳到后面小腿都软了,但看到拍摄出来美丽的姿势,就会停不下来,而且越跳越勇,觉得再累都值得!”
 
 
Moist Diane黛丝恩台湾官方网站
http://www.moist-diane.com.tw/
田馥甄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imheb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