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曾之乔睽违八年再发”声” 阿沁甜蜜声援

2015Oct 28
PREV NEXT
曾之乔睽违八年再发”声”

化身《必取》出招猎爱  F.I.R.阿沁甜蜜声援!

两人隔空【见招拆招 】合唱“必娶女人”片头曲
 

    活跃於戏剧领域曾之乔,睽违八年再进录音室,受邀与师弟F.I.R.的阿沁为自己与邱泽和柯佳嬿以及怀秋主演,由东森与三凤共同制作描述你我身边的“必取”型女人在职场情场为求胜利各出奇招的偶像剧“必娶女人”片头曲“见招拆招”甜蜜合唱,这首歌也是才子阿沁为戏量身创作的一首节奏感强烈旋律却特别甜的摇滚主打!
 

  “见招拆招”虽是首合唱的歌曲,但录音时因乔乔忙于拍摄“必娶女人”,阿沁也工作忙碌,两人只好个别录音。以往从没有一个人录对唱歌曲经验的阿沁,为了揣摩和乔乔情侣般的对话,于是自己上网看一些乔乔的影片,一边录一边想像乔乔回应的口气,对他来说算是很特别的经验。因为阿沁已经先录好男声段落,让接著录音的乔乔大呼幸运,因为她不需要想像,只要follow阿沁的情绪,把歌曲中情侣对话的感觉呈现出来就好了。而第一次与阿沁合作的乔乔,觉得阿沁的歌声的很有渲染力,刚好和自己内敛而坚定的声音性格很搭配,仿佛是对暧昧到爆的热恋情侣!
提及歌词中的爱情对招情形,阿沁招认说自己是在恋爱时很会观察对方的双鱼座,恋爱要嗅到对方出招的烟硝味,否则就GG出局了,忆起自己去年刚和老婆恋爱时曾在某节日时,因顾及自己和老婆都忙碌而忽略了某节日,事后被老婆约谈说怎么没约吃饭过节,阿沁笑说女生总是会不动声色的观察男方的态度和表现,提醒大家要恋爱除了嘴要甜,也要眼明手快、懂得见招拆招才行!而曾之乔则表示私底下的自己其实很不"必取",总是卸下心防去面对每个新认识的朋友,不过面对喜欢的对象还是会主动出招,像在情人节这样的暧昧节日传一个暖心讯息给对方,使出贴心攻势,就像歌词说的,"温柔就是她的大绝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