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Selina出席2015 ITF台北国际旅展

2015Nov 07
PREV NEXT
2015 ITF台北国际旅展
昇恒昌璀璨20周年庆 两百万购物金大方送

金门旅游超人气 双人住宿限时买一送一


全台规模最大的观光界盛事“ITF台北国际旅展”今天(11月6日)于世贸一馆及三馆正式展开,昇恒昌免税商店今年适逢20周年庆,祭出200万感恩回馈购物金,更邀请到Selina任家萱亲自莅临会场,为一连四天的旅展活动揭开序幕,成为本日旅展活动最吸睛的亮点之一!此外,摊位现场的打卡送好礼、加入会员送知名品牌护手霜组、卡友独享礼及金湖大饭店超值住房专案等优惠,也吸引不少喜欢旅游的民众前来同乐。而首次参加旅展的昇恒昌金湖大饭店推出旅展限定买一晚送一晚专案,讯问度更是破表,首日开放组数已抢购一空!
 

打卡送好礼 加入会员再送知名品牌护手霜
昇恒昌免税商店旅展期间推出打卡送好礼活动,民众于昇恒昌摊位与特色道具合照并上传社群网站,即可获得可爱造型行李吊牌;昇恒昌联名卡卡友持卡回娘家,更可获得限量阿朗基帆布万用手提袋!而为推广昇恒昌今年上线的免税预购网,凡于旅展期间预订海外行程或机票,凭购买凭证加入昇恒昌免税预购网会员,不仅可兑换知名品牌护手霜组及购物金刮刮卡,填问卷再送环保餐具组!昇恒昌免税商店为庆祝成立20周年,今年也首次祭出两百万购物金,吸引众多旅客驻足询问,也大大冲高今年旅展摊位人气!
 

Selina任家萱友情站台 本届旅展最大亮点
昇恒昌免税商店自1995年成立,今年适逢20周年庆,除了破天荒首度送出两百万购物金外,更在今天(11月06日)邀请Selina任家萱亲临旅展,与民众分享近期旅游新鲜事。甜美活泼的Selina一上台即造成全场迷哥迷姐疯狂,全场气氛超嗨!Selina不仅与大家分享了最近旅游的趣事,更为昇恒昌旅展活动揭开序幕,介绍今年活动的好康回馈,可说是今年大会活动最吸睛活动之一。此外,昇恒昌也将于明天(11月7 日)下午两点半邀请到行脚节目旅游达人吴凤至现场与在场爱好旅游的朋友们分享他多年旅游的经验谈,搞笑又帅气的吴凤也势必为本届旅展开创另一波高潮。
 

金门旅游享优惠 双人住宿买一送一 首日开放组数抢购一空
昇恒昌金湖大饭店不仅为金门唯一一座国际规格饭店,更紧临亚洲最大免税商店-金湖广场,购物、休闲度假最佳选择,开幕至今不到一年,俨然成为金门旅游的住宿首选!今年首次加入台北国际旅展行列,推出旅展限定金湖双人套组,包含双人住宿买一晚送一晚(可分开使用),再加赠双人金厦来回船票(价值NT$2,600)、昇恒昌金湖广场精品满万送千优惠券及精美成交礼,总价值达NT$23,000,旅展限定只要NT$9,680,首日开放限量25组,开展一小时内抢购一空,金湖大饭店也紧急加码组数,满足更多在场的旅客需求!这不但突显金门住宿品质上的提升,让今年金门旅游买气更加旺盛,也显示金门已变身为国内旅游的热门选项之一!买一送一住宿套组每日限量贩售,想感受金门独特的战地风情与特色美食的民众,绝对要把握仅此一波的超值优惠!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