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Ella首出舞台剧《爱朦胧,人朦胧》台北上演

2015Nov 19
PREV NEXT
Ella首出舞台剧《爱朦胧,人朦胧》复古70年代爱情喜剧,在桃园首演爆场后,11月18日将登上台北城市舞台连演七场挑逗台北观众的笑点。
 
《爱朦胧,人朦胧》的剧本灵感来自十七世纪法国经典喜剧 《Le Jeu de l’amour et du hasard》,探讨社会阶级与爱情的观念,到底爱情的真相是爱上了一个人,是爱她/他的人,还是爱她/他的地位?家庭背景或经济地位会不会影响对爱情的坚持?导演丁乃筝以迷恋琼瑶式爱情的70年代台湾为背景重新编写,用喜剧形式、幽默风趣的手法,编导出一部浪漫、唯美的爱情欢乐剧作,借此来强调只要有爱就可以战胜不对等阶级之间的门当户对。不论观众是否了解剧本设定的年代,都可以感受到“台上的人爱到痛苦要死,台下的观众却笑得半死”。
 
Ella陈嘉桦首次舞台剧便与两大金钟影帝屈中恒、樊光耀,以及资深演员陶传正、刘美钰同台对戏,但她完全没有偶像包袱,让台下观众笑得疯狂。金钟影帝屈中恒炉火纯青的演技,在戏中与Ella有亲密举动。另一位金钟奖影帝樊光耀,潇洒而气质出众,但举手投足却喜感十足。而扮演大小姐的刘美钰以及扮演老爷的陶传正也都是资深剧场演员,惊艳的演出保证让观众值回票价。导演丁乃筝表示:“观众早知道剧中人身份互换,所以当这些大演员在台上演绎出自己爱上不该爱的人而痛苦得要死时,观众真的笑得很开心。”
 
首演现场许多演艺界的好友将出席支持,有S.H.E.的Hebe、Selina、王伟忠、黄子佼、曾宝仪、唐从圣、许杰辉、卜学亮、郭书瑶、黄小柔、大牙(周宜霈)、吴凤、彤彤(贝童彤)、李至正、亮哲等等,演出现场星光云集,齐集为本出戏一同造势。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