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王子邱胜翊大丰收 戏剧 电影 商演 代言不断

2015Nov 24
PREV NEXT
王子邱胜翊大丰收 戏剧 电影 商演 代言不断

BGshop一日店长活动 上演粉丝涂唇 脸红心跳贴身互动

2016棒棒糖十周年演唱会可望成行?

将启程零下大连拍摄【雪地娘子军】时代剧 直呼是怕冷的他出道以来最大挑战
 

  王子邱胜翊今年大丰收,年初以【妻子的谎言】在内地播出后,人气更加扶摇直上,马不停蹄拍摄了【向天真的女生投降】和【毕业旅行】二部电影以及【爱人的谎言】和明天将启程赴大连拍摄【雪地娘子军】二部戏剧作品外,还举办了【王子的约会】生日音乐会,加上商演代言邀约不断,人气抢抢滚。
 

 此次王子趁【毕业旅行】杀青空档返台,应邀出席BGshop一日店长活动,除了分享自己的一日脸部保养教学,现场还与粉丝大玩《寻找留下吻痕的灰姑娘》,王子为幸运粉丝擦上口红并合照,过程脸红心跳,羡煞现场粉丝,也让人不禁好奇,是否也曾帮女友私下上演如此亲密互动?王子回应:“没有喔!自己都画不了了,但他喜欢看颁奖典礼上女明星化红唇,觉得超美的。而今天帮粉丝擦口红,真的好像是在上美术课。”
 

  20日棒棒糖成员与工作人员齐聚一堂聚餐,让他相当开心,他觉得大家没甚么变,变的是现在各自发展,都有各自忙的事情,也回想起九年前棒棒糖们一起录节目的很多情景。明年棒棒堂成军届满十周年,现在所属华燕国际也收到棒棒糖合体演唱会邀约,虽然自己明年以确定还有二部戏要拍,但因为是十周年太有纪念和难得,若能顺利举办的话,他会尽全力排除万难参与,做到最好。
 

  王子明天启程赴大连拍摄民初时代剧【雪地娘子军】,此剧室外戏与枪战戏很多,加上当地气温最冷将至零下十多度以下,让王子直呼:这将是他出道以来最大挑战,因本身很怕冷,到时身上一定贴满满满的暖暖包和保暖衣物。”行前特地准备了很多御寒物品,除了一整箱暖暖包,还订做了长及足踝的羽绒衣,还有之前朋友送了可加热的暖手熊,希望可以抗寒成功,演出顺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