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Selina 代言媚点彩妆品牌

2015Dec 02
PREV NEXT
要有一个完美的妆容,就必须由底妆的保湿度决定。尤其是秋冬的季节变换,肌肤一不注意就容易干涩、脱妆。媚点 粉嫩保湿矿物粉底霜,含有海洋性胶原蛋白、玻尿酸及真珠萃取精华等保湿有效成份,质地滋润服贴却不黏腻厚重。水润柔滑的触感,让上妆时的手指,在脸上仿佛弹奏乐器一样,以美丽的节奏均匀推展;完妆后的精致感、遮瑕度、持久的水润光泽,更是一个完美的视觉飨宴。这些特质,让媚点持续获得“日本热销No.1※”的好成绩,代言人Selina任家萱充满亲和力的优雅气质,更为我们传达出使用粉底霜时的愉悦及幸福感。


这个秋冬开始,上妆时,感受手指弹奏在脸上的律动能量,让媚点 粉嫩保湿矿物粉底霜丰富的保湿滋润成份,犹如音符般跃动,深入肌肤底层,轻薄服贴、滑顺易延展的质地,不只赋予肌肤润泽与弹性,更能确实遮饰毛孔、暗沉及小细纹等瑕疵。让水润透亮的艳泽从肌肤底层散发出来,让你的每一天,都有焕发青春光采的幸福“媚力”!


※INTAGE SRI日本粉底市场2014年6月~2015年5月 累积销量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