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职场女强人曾之乔化身甜心米妮

2015Dec 09
PREV NEXT
职场女强人曾之乔化身甜心米妮

抢先搜刮首间迪士尼授权Zakka House杂货屋
 

最近在新作品《必娶女人》中完美诠释职场女强人的曾之乔,今(9)日转变形象化身甜心米妮,俏丽登场台湾首间迪士尼授权的Zakka House杂货屋的开幕记者会! Zakka House杂货屋由国内知名礼品进口商丽婴国际及迪士尼消费品部合作设立,是全台唯一获得正式授权的迪士尼杂货专卖店。因为个性爽朗,被粉丝昵称为乔哥的曾之乔难得放下马尾,穿上桃红白点短裙露出修长美腿,头戴米妮头饰,以浪漫甜美造型现身。曾之乔笑说:“难得可以Cosplay成可爱的米妮,还可以趁机逛逛我最爱的迪士尼商品,实在是太幸福了!”
 

曾之乔叹荷包将失守 迪士尼各式商品爱不释手
常趁工作空档就出国放松的曾之乔一到Zakka House杂货屋就惊叹连连,对于由日本知名设计师团队打造的Zakka House杂货屋呈现的精品质感以及采用迪士尼人物的黑白色系剪影并结合时下流行的布鲁克林风格,完全命中她的喜好。曾之乔表示,光是进到Zakka House杂货屋就像是搭飞机出国,精细的陈列摆设以及专柜内完整展售的日本进口的迪士尼流行设计产品,都让曾之乔大呼以后都不用出国就可以买到迪士尼限量商品,真是太方便了。

平常有空时也喜欢做早餐、下下厨,重视生活品质的曾之乔表示,她很喜欢搜集各式各样的生活杂货,餐具器皿、锅碗瓢盆都是她出国爱逛却买不下手的商品,毕竟塞进行李箱就必须耗费一番功夫,而让曾之乔惊喜的是Zakka House杂货屋除了文具、摆饰,还囊括了各式各样的家居商品,让曾之乔想趁这个机会好好的选购一番,让家里充满浓浓的迪士尼风格。
 

甜心米妮曾之乔 抢先搜刮Zakka House杂货屋经典商品
迪士尼所创造出来的动画人物个个经典,终于在台湾开了首间正式授权的迪士尼杂货专卖店,打扮成甜心米妮的曾之乔表示,以往出国才能逛的迪士尼商品,现在终于可以在Zakka House杂货屋好好挖宝,不用怕买太多带不上飞机,让曾之乔决定发挥她乔哥的风范,利用工作之便抢先搜刮限量商品送给自己的好姊妹。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