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周定纬返场续踢票数刷新 《野蛮游戏》惊艳全场

2015Dec 15
PREV NEXT
周定纬返场续踢票数刷新 《野蛮游戏》创意改编惊艳全场

 
12月14日晚,台湾唱跳歌手周定纬作为《我是歌手·谁来踢馆》首位返场歌手再度登上舞台,最终他以400万即时分贝票数刷新首战成绩,锁定榜单第八名位置。

虽然紧急被导演组召回时间匆忙,但周定纬表示非常幸运。“结果固然重要,但站在舞台上让粉丝看到自己的努力更加重要。”经过一夜的紧张筹备,当晚他率先以一曲《野蛮游戏》返场。当魅惑玩味的歌词遇上了电子元素的挑逗,欢快的口哨耸动著全身的舞蹈细胞,周定纬的改编无疑让台下观众兴奋到血脉喷张,乐评老师们也直呼曲风舞蹈都太过瘾。而第二首返场歌曲则画风突变,他跳脱了动感鬼马的舞台情绪,深情演绎抒情风《天真》。与上一场踢馆赛相似,最后一曲他依然选择暖心告白粉丝:“这首歌我选择送给守护我8年不离不弃的粉丝们。虽然我们不在彼此身边,却因为心的陪伴成就了《远在身边》的感动。希望这首歌唱进你们的耳朵里,唱进你们的心里。”

本次参加《我是歌手》第四季网路踢馆赛,周定纬需与60余位歌手激烈竞逐唯一的“踢馆歌手”身份。经历了个人、组合再到个人姿态重新站在踢馆赛的舞台上,他或爆发或细腻的百变曲风、出色的唱跳实力、意外却惊喜的改编、令人眼前一亮的舞台张力,相信已经重新诠释了歌手“周定纬”的音乐沉淀与坚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