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王子邱胜翊被南台湾粉丝的热情给融化了

2015Dec 21
PREV NEXT
王子邱胜翊被南台湾粉丝的热情给融化了!

寒冬送暖!捐赠老花眼镜给医院 提供老人家阅读使用!


大连拍戏体验挑战多 马跌倒失蹄踢伤他 虚惊一场 以为腿断了!
 

王子邱胜翊刻在冰天雪地的东北大连拍摄《雪地娘子军》,因出席美妆通路代言活动,特别向剧组请假返台湾,难得返家,让他觉得非常开心。他表示:“距离他上次到台南应该是二年前了,今天一坐上高铁觉得异常兴奋好像回到签唱会的时期,一到活动现场看到众多热情的粉丝,所有的舟车劳顿的疲劳一扫而空!”


   孝顺的他,这次也是ㄧ回来马上回台中探望生病中的奶奶,紧握著她的手话家常,让奶奶相当开心,他也祈祷奶奶的身体状况能越来越健康。而对于老人医疗关怀王子ㄧ向不遗馀力!前阵子朋友聊天时跟他聊到家里的医院想要购买老花眼镜,提供给年长者填写资料或看报使用,他二话不说马上连络代言厂商协助制作老花眼镜,还自掏腰包负担镜片的成本费用,为老人医疗关怀尽绵薄之力!


  这次大连拍戏有很多体验挑战,除了怕冷的他要克服零下十多度低温在冰天雪地中拍戏或被泼水刑求外,还拍古装结婚戏,这次是第一次穿民初的服装结婚,有别以往西装,觉得很新鲜,最让他印象深刻还有被马踢到,那场戏是他正在牵著马走进树林,因路上满满的雪,马突然失蹄踩滑就踢到他了,他当场痛得大叫,原以为脚断了,还好只是虚惊一场,只有瘀青,但事后回想,如果再用力一点,他那竹竿腿应该不保了。也让他深刻体会拍戏时,处处谨慎小心,平安真的很重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