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疗愈系歌姬周蕙 获颁杰出校友 直呼:不敢当

2015Dec 21
PREV NEXT
疗愈系歌姬周蕙 获颁杰出校友 直呼:不敢当!有点歹势!
返母校最大收获见老师 发现唱歌长才从小学合唱团启蒙
美国商演FB直播素颜化妆的教学引起话题 放话:想要学化妆可以来问我
爱旅游的她发挥小资女精神把握时间 工作兼旅行 收获满满
重拾DJ主持棒 透过音乐跟大家分享不同心情与气氛
  

 疗愈系歌姬周蕙凭借其歌唱事业不凡成就与正面形象,今(19)日一早重返母校高雄建国国小,获颁杰出校友奖杯,获此殊荣,周蕙直呼:“有点不敢当!有点歹势!因同获此殊荣学姊与学长,很多是博士、医生等专业领域有成就贡献,我只是个唱歌的人,实在不好意思,但身为公众人物最大的一个功能就是去把正确的观念传达给大家,我想我最大杰出和贡献,应该就是我在演艺圈这十几年来没有不好传闻,一切都算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好歌手,这一点我觉得还蛮担当的起。”
 

 难得回到学校的周蕙,从一走进校园即开始回忆,那个地方是小时候喜欢荡秋千的地方,还有原来校舍长甚么样子,虽然很多已改建,觉得一切蛮亲切。此番最大收获即是见到小学一年级和三、四年级老师,但很遗憾的是五、六年级老师已经离开了,但对他们都还是印象深刻;还有发现唱歌这件事,也是从小学合唱团建立起来,觉得小朋友教育可以从小时候发现长才,朝自己有兴趣的地方发挥,这是我回到学校感触最深的一点。
 

  周蕙上周前往美国商演,趁著时差空档,FB直播素颜化妆的教学引起话题,反应热烈,让她开心放话:“如果有想要学化妆可以来问我。”而喜欢旅行的她,此行不改小资女精神”出外还要靠朋友”,想尽办法租车、请朋友开车或坐Uber,把握5天时间,克服时差,一定要出去走走,跑到离墨西哥很近的圣地牙哥old towm尽览曾是西班牙殖民地风光,工作兼旅行,收获满满。
 

  周蕙继多年前台北之音电台短暂主持过7个月节目后,近期重拾DJ身份,主持北京城市之音电台每周四的“音乐三里屯”节目,她表示:“自己很喜欢音乐,范围也很广泛,从new age、英式电音到美式摇滚、等,因心情不同,生活里头每天有著不同音乐元素,未来节目中依此方向透过音乐跟大家分享不同气氛,希望大家会喜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