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华研国际音乐声明:关于林宥嘉之不实信息

2015Dec 31
PREV NEXT

1.本公司旗下歌手林宥嘉,原订12月31日晚间参加广州举办之2015-2016广州海心沙跨年晚会演出,因近日网上有许多过激言论,扬言将至现场滋事抵制林宥嘉演出,为求此数万观众参与之户外大型晚会活动能顺利有序进行,减少各种安全隐患,在与相关部门商榷后,林宥嘉今晚将不上台演出。对此结果,华研国际深表遗憾,且严厉谴责此类不负责任与煽动性之网路言论;并呼吁支持林宥嘉的歌迷朋友勿随之起舞,持续理性支持林宥嘉。
 
 2.近日来有许多别有用心人士,散布有关林宥嘉所谓政治倾向的不实言论,甚至捏造非出自林宥嘉本人之言行,针对此类言论,华研国际音乐在此郑重澄清声明:
林宥嘉是一个热爱音乐、关怀世界、热心公益、关心弱势、关注生活中各项议题的歌手,但并无政治倾向,不管私下或公开场合从未参与过支持台独之相关活动,也从未发表过相关之言论,林宥嘉与台独并无关系。
 
3.前述之网路不实言论已严重影响林宥嘉的生活与工作之进行,针对此类言论之散布者,本公司严正警告,日后再有人有类似之言行,本公司必当循法律途径予以追究决不宽贷。
 
 
 
华研国际音乐  2015年12月31日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