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爱老人年菜团圆”星光帮周定纬年菜送到家

2016Jan 28
PREV NEXT
“我爱老人!” “你爱老人!” 星光帮周定纬年菜送到家
 

88岁独居在大安区的老旧住宅张奶奶,因战乱与丈夫分隔海峡两地,一直到10几年前,才得以相见,相隔半世纪再相会,让两人更加珍惜这段缘份。无奈爷爷已过世,张奶奶在台湾举目无亲,年节将近,没有家人陪伴,白发苍苍的奶奶,年夜饭更显孤独。


星光帮歌手周定纬听到张奶奶的故事,义不容辞决定号召粉丝一起, 1月28日亲自把年菜送到长辈家。周定纬代表华山基金会,送上包含六菜一汤一甜点的年菜以及年礼,亲手帮奶奶戴上毛帽外,也准备了多首经典老歌要送给奶奶,像是“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希望可以让奶奶一展笑容。定纬服替代役时,参与了许多关怀长辈的活动,因此希望尽自己的力量让更多人加入“爱老人”行列。周定纬说:“爱心应该是要不吝啬地给予;希望借由这次的活动能有抛砖引玉的效果,让更多人看到,并付出爱心来响应这个有意义的活动,只要你做了,就不用怕力量小!”


每年春节前夕,华山基金会都会将年菜送到长辈家中,温暖过好年,“爱老人年菜团圆”活动,募集年菜及长年服务经费,今年已是第13年办理,距过年仅剩8天,却还缺少三成经费,盼各界伸出援手,让长辈有一顿暖暖的年夜饭。爱老人年菜团圆活动专线:(02)2836-3919分机215 陈小姐。划拨帐号:19419426(户名:华山基金会,备注:105年菜)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