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信《我歌》求新、求变、求突破 歌曲造型受热议

2016Jan 31
PREV NEXT
信《我歌》求新、求变、求突破 歌曲造型受热议刷新观众定义


随著《我是歌手》第三期暨首场踢馆赛的进行,《我是歌手》的竞演紧张度以及受关注度都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目前首发歌手中仅李玟、赵传、李克勤、信、徐佳莹、黄致列六位歌手继续奋战。“摇滚巨人”信在三场竞演中,求新、求变、求突破,证明自己不仅只是擅长一贯定义的“摇滚歌手”的风格。


从第一期演绎自己的《告别的时代》、第二场抒情改编的《人质》,到三场改编中国风的《刀马旦》,信一直在进行自我的挑战与歌曲的突破。其中《告别的时代》向观众展现的是一路摇滚领域的自我;《人质》却抛开了以往的摇滚嘶吼及飙高音的曲风,展现了信对于抒情、安静歌曲依然可以驾轻就熟的实力;而第三场大家一得知信要挑战李玟的《刀马旦》后,都十分期待信对于一首十分中国风歌曲的改编,甚至李玟本人都十分惊讶并对于信的演绎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而竞演当晚信改编的版本可谓对原曲的全然颠覆,大胆尝试重金属摇滚加民族乐、管乐的编曲,男性狂野的荷尔蒙全程井喷,可见信在备战中的极其用心,而信也表示“我很享受每一次在台上的燃烧,这就足够了”。


在三场竞演中信不仅为观众展示了他在歌曲上的突破,每场的造型也是用心设计,对于了解信的朋友都知道不同于其他艺人把造型交给团队以及造型师,信一直以来就是自己的“专属造型师”,他会根据每次的表演内容去挑选并设计符合歌曲的造型风格并进行搭配。从第一场的一袭黑色劲酷Rocker风,第二场配合抒情歌曲展现暖男气质的灰色高领毛衣,再到第三场的萤光黄绿长款风衣搭配了发型中特别加入的一条长辫子,中西合璧只为高度融合竞演歌曲,让观众从视听上都感受到信所传达的音乐灵魂。


除此之外,观众通过每期节目的播出了解到信舞台下更多的幽默、暖男的一面,时不时会丢出一些冷笑话、贴心照顾自己的“芒果经纪人”、以及为各位歌手送上自己特别准备的伴手礼,网路上对于信的标签不再是“高冷”、“冷酷”,而是被 “暖男”、“搞笑”、“呆萌”等新的标签所覆盖。信也多次表示此次终于参加了第四季《我是歌手》,就是想让自己的生活状态重新紧张起来,每场都像一名赶考的书生,为了抛开自己过去的成就,给大家带来新的感动。对于即将到来的两场接连录制的竞演赛,信也在高度紧张的准备中,精彩的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1点40分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