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美秀加盟华研 直呼:金曲奖我来了

2016Mar 08
PREV NEXT
华研国际戏剧综艺版图再添‘重量级’生力军
开春喜迎亚太、金马、金钟常胜军  喜剧天后、偶像剧之母 林美秀
网交师兄辰亦儒特地探班献上香菇鸡玩偶礼物 祝福小师妹明年鸡年喜迎小鸡仔
期待二人组成限定团体一起演戏或唱主题曲 沾光承贵气事业再攀颠峰旺旺来!

加盟新东家集三金 直呼:金曲奖我来了


  喜剧天后林美秀正式加入华研国际大家庭,不管是戏剧、电影、主持、舞台剧都有杰出表现的重量级前辈,成为S.H.E、炎亚纶、辰亦儒、林宥嘉、曾之乔、陈匡怡、郭品超、周定纬⋯等艺人的小师妹,让华研国际在拓展戏剧综艺版图上又多了一名重量级生力军!

  拍摄新视觉宣传照,师兄辰亦儒特地献身探班,带来了香菇鸡宝宝玩偶,送给娱乐圈地位举足轻重的小师妹美秀姊,除了祝福小师妹顺利在明年鸡年喜迎小鸡仔,他也可以送上香喷喷的香菇鸡帮她补身。

  说起两人的好交情是从网交开始,透过经纪人两人常常用通讯软体聊天互动,辰亦儒表示:“希望之后有机会可以和美秀姊合作,沾光组成限定团体,一起演戏或合唱歌曲,因为美秀姊除了自己是亚太、金马、金钟奖常胜军,只要有她的演出,不仅收视或票房长红,男女主角也几乎都会入围或得奖,所谓肥水不落外人田嘛!希望未来自己事业可以承贵气再攀颠峰旺旺来!”美秀自己也表示:“加入新东家最主要是因为都是一堆年轻人,自己好像也很有活力,而且华研国际一听就知道唱片很有名,电视也演了,也拿奖了(金钟奖),电影也拿了(金马奖),我想金曲奖我来了!”

 今年美秀的行程依旧满档,主要以电影和代言以及《故乡好滋味》主持为主,开春一口气接拍了《大显神威》、《健忘村》、等三部电影,尤其在《健忘村》电影中有武打戏,平时排练室时像动瑜珈,接下来正式开拍将入深山里竹子园,一二十层楼高峭壁旁,她不改幽默说道:“只好暂时把生小孩的事,放在医生那,想说打完后,任督二脉都被打开,接下来希望可以放缓脚步,再好好保养身体,准备做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