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全新巡演全台唯一场高雄场 3/19开抢

2016Mar 10
PREV NEXT
迷幻王子林宥嘉《The Great Yoga》巡演全台唯一场高雄小巨蛋3/19开抢!

退伍以来首度大型售票演唱会 6/11高雄小巨蛋登场

林宥嘉2016年全台唯一场次 宣告巡演高雄首站火力全开!

丰富配料“烧冷冰”象征演唱会内容精彩可期!

首度公布完整演唱会视觉风格 期待3/19票房秒杀!
 

以“THE GREAT YOGA”给你最好的林宥嘉为旨,小天王林宥嘉今天举办记者会,正式宣布“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开跑!这是林宥嘉退伍后回归歌坛的正式个人大型表演,首场将于6/11于高雄小巨蛋登场,也是今年全台唯一一场演出!售票时间为3/19(六)中午12点,KKTIX Famiport同步开卖!此次巡回城市包含北京、深圳、上海、广州、成都等地区,预计20场。现场更端上故乡名产烧冷冰,各式配料象征快歌慢歌都擅长的林宥嘉对多样曲风皆得心应手!更同时预告演唱会将抢先曝光多首新专辑曲目!
 

林宥嘉解释“THE GREAT YOGA”代表著他期待人生在许多层面上能更圆满,如音乐上的突破,或身为艺人的心态。此次演唱会将以故事性的概念包装,前制作业时间比以往更长,目前正积极与导演讨论修正细节中,预告会多准备与歌迷互动桥段,让大家更投入在演唱会中。同时也会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加以改编,注入新风格,呼吁歌迷们来到现场体验何谓最好的林宥嘉!林宥嘉透露,对于这次演唱会,他将以平常心态去面对,让自己时时刻刻保持在最佳的状态,尤其首站又在故乡高雄,一定会火力全开让大家觉得值回票价!
 

林宥嘉2016年“THE GREAT YOGA”巡演首站在求学时代熟悉的高雄,林宥嘉说:“有种近乡情怯的感觉,很开心巡演能从家乡出发,会好好回顾自己当歌手这几年来的感觉”。并笑称会好好”处理”亲朋好友们,号召大家包车前进高雄小巨蛋!现场公司更特别端出家乡名产“烧冷冰”请林宥嘉享用,除让他回味记忆中怀念的滋味外,更象征著林宥嘉的音乐风格:冷冽迷幻、深情忧伤、奔放热血。每种配料皆代表演唱会中将呈现之面貌,代表著爱情的红豆与情人果;汤圆则代表林宥嘉愈臻圆满的人生观;花生仁则以冷笑话方式说演唱会中会”花生”什么事,请乐迷期待;最后加上跳跳糖,林宥嘉发话参加演唱会的歌迷心跳一定HIGH到砰砰跳!
 

林宥嘉目前正忙于新专辑录制,据悉新专辑将在演唱会前发行,投入许多心力希望能让歌迷们有新的感动。此次演唱会也将首唱多首新曲,让歌迷一饱耳福。现场正式露出演唱会视觉风格三版,皆有不同的意涵,泼水湿身照喻意著演唱会林宥嘉将带领大家HIGH翻到汗流浃背;漂浮在空中端坐著就如同大神姿态般,更在之前释逢考试期间,被歌迷戏称有神快拜;可爱的喵咪代表售票可以很快地售完"喵"杀!
 

【THE GREAT YOGA】巡回演唱会,将于6/11高雄小巨蛋举办,但因适逢端午连假,返乡人潮众多,呼吁歌迷们如要参加林宥嘉2016年台湾唯一一场演唱会,车票须趁早抢购!
林宥嘉【THE GREAT YOGA】巡回演唱会售票时间为3/19(六)中午12点,KKTIX Famiport同步开卖!
http://himmusic.kktix.cc/events/yogatour2016
详情可上林宥嘉官方FB或华研唱片官网查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