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白色情人节偶像男神王子不孤单 送爱兼作公益

2016Mar 15
PREV NEXT
法国promax HAPPY SUMMER CAMP
promax x BOUNCE 艺术联名公益慈善记者发布会
白色情人节,偶像男神王子不孤单送爱兼作公益
 

法国promax2016 年结合艺术共同联名发表春夏新款,期望借由艺术的力量,将法国promax 时尚精神传递给所有人并且回馈社会,在这样的品牌使命感驱使之下成功推出promax x BOUNCE CAMPING CAMO 联名款,以promax 本季时尚主题HAPPY SUMMER CAMP 作为出发,联名国际知名涂鸦艺术家BOUNCE 共同合作,发表一系列属于BOUNCE 式的野营涂鸦设计,将promax经典系列MODE 与CHICHI 双款设计变身成为迷彩野营的最佳代言,经由涂鸦的艺术手法展现HAPPY SUMMER CAMP 潮流与时尚并行的双面设计。
 
将文创艺术与公益结合,是promax今年流行界最大的时尚创举,让能够享受艺术设计不再专属于某些人的权利,而是更希望让弱势的家庭与儿童们也能拥有感受这无限创意设计的机会,并且提供他们同等的资源去启发,丰富台湾文创艺术的舞台与市场,这就是promax2016HAPPY SUMMER CAMP的时尚诉求,与国际级涂家艺术家BOUNCE联名设计回馈公益的时尚发表,成功引起关注,更让曾是红心字会公益大使的-王子立刻共襄盛举,为活动代言担任嘉宾,王子表示“本身是歌手艺人,现在更身兼自创品牌P-STAR的品牌设计师,以台湾设计师的身份来代表出席更觉得意义特别“;接著表示”我非常的支持promax所发起的艺术联名慈善公益活动,台湾设计师真的是非常需要这样的企业愿意挺身而出来支持与推广台湾文创艺术,让所有台湾设计可以发扬光大,有更宽广的舞台与创意空间,艺术与公益的结合,更是promax最另人的感动,回馈给弱势团体,让他们也同样有机会感受艺术设计的力量与拥有美学的创意激发,所有艺术与时尚皆公平的分享给所有人,共同为台湾文创艺术扎根,因此我绝对是责无旁贷的放下手边工作来一同参与号招“。
 
偶像男神王子与涂鸦艺术家BOUNCE共同与法国promax为艺术设计发声,一位是潮牌设计师而另一位则是知名涂鸦艺术家,不同领域的设计因为promax而相遇,双方更是相互欣赏彼此的创作并且共同出席为活动站台,潮流与艺术同时在promax帆船包设计中发酵,结合红心字会回馈给所有弱势家庭,活动一发起则立刻受到流行时尚圈与名人/艺人的大力支持与推广,国民学姐-莫允雯与时尚名媛-穆熙妍也立即以行动支持响应,放下手边繁忙的演艺工作与时尚邀约联袂出席法国promax HAPPY SUMMER CAMP艺术联名慈善公益活动,跟随promax的脚步共同支持台湾艺术时尚的活动精神,启动全民艺术的时尚态度,将文创艺术与时尚设计做最完美的接轨。

法国promax x BOUNCE CAMPING CAMO联名款,选址时尚的SOGO/BR4复兴馆展出为期一个月新顈时尚的POP UP STORE艺术展和时尚文创爱好者一同分享。此展将特别展出艺术家亲手涂鸦,独一无二专利设计的promax经典款帆船包,销售所得将以文创艺术基金捐赠红心字会。
 
诚挚的邀请您与promax 共同体验时尚艺术展POP-UP STORE 的潮流魅力,流行时尚、潮流艺术就像是空气一般的自然存在,成为你我生活里不可或缺的天然养分。


涂鸦艺术家BOUNCE 义卖资讯:
从2016 年3 月15 日(二)中午12 点起到3 月29 日,于udn 买东西公益拍卖平台进行
公益竞标。竞标所得将全数捐给红心字会做为照护弱势儿童之用途。
拍买网址:udn 买东西网站
http://shopping.udn.com/bidding/bidding/ListCharityBidActivityAction.do?actT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