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S.H.E与蜷川实花二度合作

2016Mar 19
PREV NEXT
S.H.E与蜷川实花二度合作 为15周年活动起跑

缤纷花卉造型 象征新的年度花开灿烂 多彩多姿
 

今年即将迈向15周年的S.H.E,三月份与蜷川实花二度合作,即是宣告周年活动起跑。两年前第一次为杂志合作拍照时,蜷川实花对S.H.E三人活泼、开朗印象深刻,所以首次在海外开摄影展,想要与大中华区的艺人合作拍摄新照片时,就想到了S.H.E。果然拍摄现场气氛欢乐,蜷川实花全程不断称赞S.H.E“卡哇依”,相机快门停不下来,三人也被赞得越拍越起劲,频频用不轮转的日文“阿里阿多”回谢蜷川实花。
 

这次的华丽订制服结合了中、日传统风格,Selina身穿改良式唐装,服装上有牡丹图案,头上也摆满了花,贵气万千,被大家觉得很有古代嫔妃的架势,开朗的她不禁搞笑自嘲:“难道是我的身材很‘唐朝’,所以是像杨贵妃吗?”Hebe是穿粉色改良式旗袍,浪漫的长发上用花簪来装饰,展现出她温柔婉约的模样。个性一向海派的Ella,造型师一见到她就认定她的气质最能撑起有气势的衣服,果然当她一披上黄金色披肩,相片里展露出的霸气就让在场所有工作人员竖起大姆指称赞。虽然这次只有拍摄一套造型,但前后筹备时间都相当长,让S.H.E见识到蜷川实花对自己作品所要求的高标准。正式拍摄时反而进度迅速,Hebe大赞:“蜷川实花本人亲切又专业,拍摄的时机更是精准,我觉得还在暖身呢,她就已经精确的拍摄到完美的画面了!”
 

拍摄当天是年后开工的第一天,由于蜷川实花的风格非常缤纷亮丽,摄影棚里百花齐放,象征著新的一年有个美丽的开始。三姐妹又是年后首次团聚,心情更是愉快。S.H.E表示,蜷川实花的作品总是充满鲜艳色彩,但整体画面非常和谐,每次看了都会让人心情开朗。Ella形容:“蜷川实花作品带给我们的感觉,就好像我们三个人每次聚在一起时的氛围一样,一切是那么多彩多姿、是那么令人开心。”继两年前见面之后,这次最不一样的地方在于蜷川实花有了小宝宝,带著小孩一起开工的她,全身散发著幸福的氛围,尤其让Ella感动不已,也很为她开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