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毛弟邱翊橙加入八大完娱 前进校园特派主持人

2016May 12
PREV NEXT
毛弟邱翊橙 双喜临门
加入从小最爱节目八大完娱 前进校园特派主持人行列
High 5制霸青春 圆HBL
喜获特训教练李云光称赞:有当红球星Curry的feel!
 

  毛弟邱翊橙双喜临门,除了获邀加入从小最爱看的节目《娱乐百分百》,担任前进校园特别企画特派主持人行列与学生们PK,同时也主演叙述高中校园篮球题材的《High 5制霸青春”学生偶像剧,一圆其HBL梦,开拍之前剧组用心安排了李云光教练特训课程,每次课程从早上7点到中午,教导基本动作和篮球进攻策略,毛弟直呼像是重返小时候篮球校队学生生活,让他收获良多,还有喜获李云光教练的赞许:“有当红球星Curry的feel!”让他整个人雀跃不已。
 

  提起篮球,毛弟整个人眉飞色舞兴奋说道:“篮球对我的重要性,是除了我的生命以外,第二个重要的事。从小就非常喜欢打篮球,可能是小时候跟著爸爸看Jordon打球,影响蛮深的。自己是从幼稚园就开始打篮球,国小曾经是篮球校队,国高中时期,都会锁定看HBL高中篮球联赛,也幻想过自己有一天可以参加HBL,曾经想过,若没有进演艺圈当艺人,应该会打HBL,只是,这个心中遗憾,因缘际会下接拍了这部《High 5制霸青春》终让自己美梦成真。从开拍第一天开始,整个状况都蛮顺利,可能是拍最热爱的篮球,让自己很自在放松,还有很幸运遇到很棒的团队,大家非常认真努力在想要把戏拍好,尤其这部《High 5制霸青春》是很久没有拍的题材,希望可以带给观众更热血更青春的全新感受,请大家拭目以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