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仙剑云之凡》力邀动力火车唱片头曲《彼此》

2016May 17
PREV NEXT
《仙剑云之凡》力邀动力火车唱片头曲《彼此》 
柔情演绎兄弟间革命情感
 

    华人经典古装奇幻武侠剧《仙剑奇侠传》自2005年开播后,创下极高收视与口碑,带动古装仙侠剧热潮。此后推出的仙剑系列戏剧作品,成为全球古装剧迷必追的大势戏剧,人气及周边话题延续不断。今年2016年五月份,唐人影视推出系列新作《仙剑云之凡》,将再度唤醒曾在仙剑剧中获得感动与感慨的无数戏迷。
   

《仙剑云之凡》讲述了二十年前,净天派因受到邪派卢戎部落长老的挑拨与武林为敌,受到武林四大家族和蜀山围攻。教主姜世离送走已怀身孕的妻子欧阳倩,自己被蜀山镇压在禁洞中。二十年后,姜世离(耿乐饰)之子姜云凡(韩东君饰)偶遇身患怪病的唐雨柔(娜扎饰)、女娲后人小蛮(彩旗)及夜叉族二皇子龙幽(郑元畅饰)后,他是净天派教主姜世离的儿子的消息不胫而走,而后通过重重考验拜入蜀山门下并因此发生了很多关于爱情、友情的的故事。
 

     如此备受瞩目的戏剧特地邀来华语乐坛的经典男声天团《动力火车》演唱片头曲《彼此》,为剧中男主角们的伙伴情谊坚定而柔情的发声。这是相隔11年继歌曲“终于明白”后,动力火车与仙剑奇侠传再度合作,过程最终让剧组拍板定案的原因,除了当年合作造成轰动的黄金方程式以外,剧组也认为要用歌声贴切表达情深义重的兄弟革命情感,华语乐坛中也只有动力火车做得到了。而一向很MAN的动力火车笑著坦言:“我们太熟了,不会对彼此说什么肉麻的话,因为这样好像有点娘娘的。所以很感谢有这个机会有这首歌可以让我们送给彼此,很有意义!也很荣幸可以和仙剑再次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动力火车成军十九周年,他们一出道高亢而能量十足的嗓音即震撼华语乐坛,出过11张个人专辑,创下全亚洲超过千万张销售佳绩,拥有《无情的情书》、《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忠孝东路走九遍》、《MAN》、《彩虹》、《当》等经典传唱曲,将于5月21日前进小巨蛋举办《下一站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旗舰场,7月9日内地首站锁定上海大舞台。喜欢动力火车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