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摇滚巨人”信化身宙斯降临 加盟《花样男神》

2016May 25
PREV NEXT
“摇滚巨人”信化身宙斯降临,加盟《花样男神》新专辑在即
 

    前不久在《我是歌手》获得乐评人和媒体一片好评的“摇滚巨人”信,颜值和长腿以及时尚感得到广泛关注,昨日亮相上海《花样男神》记者会,身著雅典神话服饰化身宙斯,携手郭德纲、陆毅、贾乃亮、欧弟、金圣柱正式开启东欧男神之旅。据悉,信的新专辑也在紧张的筹备之中,年内有可能会听到摇滚巨人的最新音乐作品。
 

    活动现场,五位男神身著雅典神话中的服饰以“天神降临”的阵势集体亮相,作为男神中的海拔巅峰,信化身众神之王宙斯,率领“众男神”开启《花样男神》东欧之旅。刚刚才从英国拍完新专辑MV回来的信笑言,“直接不需要倒时差了。”
 

    当被问及对于其它几位男神的印象,信表示:“欧弟是好兄弟,一起出去旅行应该会有很多有意思的事发生,其它的几位都非常欣赏,也希望在旅途中成为好朋友。”提到旅途中最担心发生什么,信坦言,“因为我很多年都不用手机,我比较担心会在森林里迷路走失”。郭德纲立马打趣道:“你放心吧,绝对不会让你在森林里走丢的,在机场我应该就把你弄丢了。”几位男神舞台上互动频繁笑声连连,让人相当期待旅途中究竟会发生多少令人捧腹的故事。
 

    由于在《我是歌手》中亮眼的表现,以及众多乐评人的肯定和社交媒体上热烈的关注度,信在音乐上的表现也越来越受到期待,据悉新专辑已经筹备在即,相信很快就可以听到“摇滚巨人”新的音乐作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