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睽违一年 S.H.E合体献唱新歌“殊途”

2016May 23
PREV NEXT
睽违一年 S.H.E合体献唱新歌“殊途”
本尊各自打拼事业  29日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推出分身 一解歌迷相思之苦
量身钜细靡遗令S.H.E大开眼界 期待早日见到自己的双胞胎
 

随著S.H.E 15周年成军日期9月11日越来越近,平时各自忙个人工作的她们,也有越来越多合体的作品曝光。继去年演唱电影主题曲“你曾是少年”之后,昨天(5月23日) S.H.E终于又推出新歌“殊途”,同时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也宣布,已邀请S.H.E参与蜡像制作,S.H.E三人的分身将在5月29日现身上海。
 

“殊途”是大陆电视剧“仙剑云之凡”的片尾曲,与上一次S.H.E的电影单曲相隔整整一年。歌词描述在命运起伏与人性自我对峙中,每个人依然不怨不悔的走上自己的道路。对于姐妹们又可以一起录音,Ella特别开心,即使录制真人秀节目已经忙到昏天暗地,但一进录音室见到姐妹,精神立刻恢复。原本就很爱看古装剧的Selina,录音时想像著自己身处深山中,“平常觉得戏剧里的江湖很酷,充满著爱恨情仇、喜怒哀乐,但仔细想想,其实现代生活中我们所经历的一切,不正是活生生的江湖!”Hebe则是特别喜欢歌词的涵意,但她也不忘强调:“就算是现在S.H.E三人各自‘殊途’做著我们个人喜爱的工作,但最后一定还是会‘同归’为S.H.E!”
 

S.H.E本尊虽然这阵子暂时“殊途”没有机会合体,但是三人的分身将会率先“同归”与歌迷们见面,一解歌迷相思之苦。受到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邀请,日前S.H.E经过专业人员的量身及制作,即将在5月29日正式于上海公开展出三人的蜡像。量身过程中,Ella对3D照片大感神奇,“只要拍3张照片,整个脸就会在电脑上完整呈现出来,看著萤幕就一直觉得这真的就是我耶,每个角度看起来都是我,蛮酷的。”帮三个人量身的外国工作人员长相很漂亮,看得Ella不禁打趣说:“被这个漂亮的女生量身,我就算全裸让她量都没关系了,呵呵。”
 

由于制作蜡像需要非常精准的数据,三个人大开眼界,Hebe表示,从来没有对自己身体如此透彻了解,连身上每一处的皮肤、血管,甚至眼球和牙齿的颜色都要仔细测量。如此精准的量身工作,让Hebe惊讶的不仅是工作人员的专业,量出来的身高更是让她吓了一大跳,“之前健康检查量身高的时候,明明高达161公分,但测量当天竟然只有159.6公分,我再三确认还是没有突破160。”左思右想之后,Hebe只能安慰自己:“可能量身的时候夜已深,一整天的地心引力让脊椎跟关节之间的空间被压缩了,所以才变矮了吧。”
 

为求蜡像真实呈现自己现在的样貌,Selina丝毫不想隐藏身上的伤疤,蜡像馆团队再三确认Selina的意愿,她都大方表示可以做出手上的疤痕没关系,所以工作人员在为她量身的时候,也很仔细的测量和拍照手臂的伤痕。Selina开心地说:“从来不知道我的身体也可以这样,一点一点地被数字化,真是很奇妙,让我对我的蜡像充满了期待,有一种我快要可以看到自己双胞胎的兴奋感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