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进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S.H.E倍感荣幸

2016May 30
PREV NEXT
 获选进驻杜莎夫人蜡像馆名人堂  S.H.E倍感荣幸
仿真蜡像现身  与本尊相似度几近百分百
Ella错认Hebe  Selina被自己分身吓到
 

S.H.E前晚(5/29)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身穿演唱会华服的蜡像与S.H.E本人极为相似,让三人大呼神奇,数度产生认错人的错觉,Hebe认真地表示,从来没有从这样的角度来探索自己,“好棒!好好玩喔!”
 

首次见到蜡像实体的S.H.E深感震憾,Hebe 看到自己的蜡像后忍不住笑出来了,“因为觉得‘我’怎么会在这边。”她还跟自己的蜡像打招呼,叫她“小妞”,作势想要撩起蜡像的头发,于是被另外两人亏她在“撩妹”。Selina则惊讶于蜡像把她身上每一个细节都复制出来,“像我脸上有一些细微的疤,我眼睛的弧度,鼻子、嘴巴的线条,脸型的棱角等等,都太像了。”调皮的Ella笑说,终于知道别人看到S.H.E是什么感觉,“而且原来Ella…这么漂亮!”
 

蜡像的相似程度,甚至让Ella一度认错人,她笑著对Hebe说:“刚才访问时我猛然转头看到你,还在想,Hebe,别人跟你讲话,你怎么不看著对方,结果再定眼一看,原来是你的蜡像。”Selina也在访问途中,眼角瞄到自己的蜡像,顿时吓了一跳:“呃,那边有我!”Ella和Hebe立刻开玩笑亏她:“你终于知道你有多可怕了吧!这就是我们平常看到你的感受。”让Selina又好气又好笑。
 

蜡像身上所穿的服装,选择的是前一次巡回演唱会“2gether 4ever”中unplug段落的服装,也正是演唱了代表她们三人的“老婆”这首歌的衣服,对S.H.E很有纪念价值,所以特别让蜡像穿上这套衣服,表现出姐妹永远不变的情谊。
 

受邀进驻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名人堂,Ella表示这是一项殊荣:“我们三个能够站在这个世界知名的蜡像馆里,变成别人瞻望的对象,是一份荣誉!”Hebe对三尊蜡像充满了好奇,盯著自己的分身打量每一个细节,直呼“好厉害”,她赞叹地说:“蜡像的制造过程像是在做一个艺术品。”Selina也透露:“量身过程不只工作人员辛苦,其实我们也很辛苦!因为要维持同样的姿势好几个小时,笑容也要保持一样,所以中途必须休息很多次,不然笑都笑僵了。不过现在看到成品,一切努力都值得了。”
 

今年是S.H.E成军15周年,三人也更进一步透漏了15周年特展内容,会展出S.H.E的全纪录,甚至是出道前的纪录都有,Selina说:“这个展览已经蕴酿了很久,也很用心的筹备,希望到时候很大家一个惊喜。”Ella也说:“这个特展不只会展出我们的青春,也代表著某一世代人的青春岁月。我们还计画把这个展览安排到很多城市展出,让更多人可以来参与。”同时,令S.H.E三人惊艳的蜡像,也计画于S.H.E十五周年特展中展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