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田馥甄《独善其身》化身小周公 与小羊合拍MV

2016Jul 28
PREV NEXT
田馥甄《独善其身》化身小周公 与小羊合拍MV
小羊萌性大发 现场咬扣子、含头发、就地解放样样来
《如果PLUS》巡演 12/9-12/11唱回台北小巨蛋 8/6中午12点开卖
 


田馥甄今天(28)在北京举办"日常"专辑记者会,现场全球首播《独善其身》的MV,希望告诉大家,“好好的爱你自己,爱你的身体、心灵,才有能力去感受到别人的爱,也才有办法去爱别人。”田馥甄在这首歌中呈现一种慢活的状态,犹如独处在一个悠闲的午后,享受身心灵放松并进入冥想,在想像出来的一个颠倒旋转的神奇空间,恣意神游。
 

MV导演用数羊意象呈现出现睡眠梦境,田馥甄犹如扮演小周公,幻想出许多小羊,现场也真的找来三只小羊拍摄,在拍摄过程中,田馥甄和小羊温馨共处,不断学小羊咩咩叫,好像跟它们开心对话,小羊们也制造出许多有趣的插曲,如田馥甄在镜头前投入唱歌时,一旁小羊竟然也淡定的在一旁咀嚼她裤子钮扣,喊卡后田馥甄瞬间大笑:“馀光就觉得有人在咬我的裤子!”;或是工作人员在帮田馥甄整理造型时,小羊又默默的凑近含住工作人员的头发,或不断的咬咬床单,萌样让众人又气又好笑。其中一幕在背景的三只小羊们,竟然同时都就地解放尿尿,让田馥甄失笑:“听说等一下我要趴在地毯上啊?”
 

MV中为呈现梦游的情境,制造日夜、时空、空间颠倒的感觉,田馥甄漫步旋转屋中,表示虽然走起来看来轻松,但其实腿要用力才能抓住平衡感,其实还满花力气。 另因某一幕拍摄镜头悬吊在空中摇晃,田馥甄也跟著镜头摆动,拍完看萤幕回放后笑著说:“一度想吃晕车药,建议大家看MV前30分钟,可先服用晕车药或晕船药。”
 

而继《馀波荡漾》之后,田馥甄再次跨夜拍摄到清晨,情不自禁的唱著S.H.E《天亮了》:“天亮了!天亮了!地球又转一圈了,既然我还幸运的活著,当然要全力以赴去快乐。”感叹自己真是爱工作的女孩,更感谢辛苦工作人员的日常,全都是为了好的呈现。
 

田馥甄《如果PLUS》巡演,12月9号(五)、10号(六)、11号(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8/6(六)中午12:00于KKTIX、全家Fami Port售票,台新银行玫瑰卡KKTIX独家限购。详情请洽华研官网:www.him.com.tw
 

马不停蹄的新专辑宣传及巡回内地的演唱会行程,今年12月更将回到台北小巨蛋举办一连三场的演唱会,主办单位与台新银行更量身规划“台新银行玫瑰卡网路限量购票专区”,让卡友们能亲自到现场感受姐的魅力。
台新银行表示,玫瑰卡以“认真的女人最美丽”将女性认真、独立的形象深植人心,就如同田馥甄对音乐一路以来的坚持和信念;而田馥甄独特鲜明的个人风格,与玫瑰卡“有刺更有魅力”代表新时代女生勇敢表达想法与追求自我的主张不谋而合。因此希望透过与田馥甄演唱会合作,将“独立、自主、爱自己”的生活态度不断扩散出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