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MTV亚洲金曲大赏陈嘉桦获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

2016Jul 29
PREV NEXT
MTV亚洲金曲大赏众星云集   Ella陈嘉桦收获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  
Ella陈嘉桦夺得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   全能升级承包萤屏
 

7月28日晚, MTV亚洲金曲大赏在深圳春茧体育馆举行。当晚,Ella、李宇春、张信哲、TWINS、张杰、Rain、鸟叔等亚洲实力、偶像明星璀璨集结,现场星光熠熠,盛典华丽开启,引得粉丝尖叫连连。Ella陈嘉桦不仅在主持、戏剧、综艺领域全面发力,而且在音乐创作上凭借自己独特嗓音与高人气一举夺得——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并现场带来串烧歌曲《情书》 《30啊》 《老婆》,收获掌声无数。
 
 
众星齐聚共角逐20个大奖   Ella陈嘉桦收获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
 
MTV亚洲金曲大赏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让粉丝零距离享受视听盛宴。整个大赏就像一场群星演唱会,Ella、李宇春、张信哲、TWINS、张杰、Rain、鸟叔、WINNER作为亚洲歌手的主力军,众星齐聚共角逐20个大奖,竞争非常激烈,资料显示MTV亚洲金曲大赏累计观看人数突破5517041人次,创造了金曲大赏线上观看记录,足以证明其高人气。
 
Ella陈嘉桦以个性白衬衫搭配黑色长裤率性出席,简单的低马尾发型和随性散落在两鬓的碎发令她女人味十足,秒杀无数菲林。现场陈嘉桦一口气为观众带来了串烧歌曲《情书》 《30啊》 《老婆》三首歌曲,耐听的中低音、百变的曲风、纯净高辨识度的音色,令她的声音自成一派,唱出了歌曲独有的味道。
 
Ella陈嘉桦展现鬼马性格   全能发展承包萤屏
作为本次大赏的主持人,维嘉搭档阿雅,除了主持颁奖,两人还时不时调戏嘉宾。作为S.H.E开心果的Ella,这次单人出发收获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当然没有逃过主持人的“调戏”,但现场Ella不仅调侃自己是SHE中最像男孩子的女孩子,还“反将军”打趣起阿雅和维嘉,“阿雅啊,你痒的话,可以让维嘉帮你抓一下啊”,一时间引得现场嘉宾和粉丝大笑。
 
    近年来,Ella除了作为歌手收获各项大奖外,在影视、综艺中也全面升级,不仅凭《缺角一族》获大阪电影节影后,还因活泼、亲民的个性和潮流的影响力,收到了内地多档综艺节目的邀约录影。仅2016年,就有《来吧冠军》、《奔跑吧兄弟》、《王牌对王牌》、《全员加速中》、《我去上学啦》、《星动亚洲第二季》等多档综艺节目,可谓名副其实的霸屏。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