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田馥甄展现日常 每一刻都能“表”现精彩

2016Aug 09
PREV NEXT
Hebe田馥甄 展现日常“偶尔”片段
让女性,每一刻都能“表”现精彩


   CITIZEN以对于品质及品味要求的高规格,奠定了都会精致的日系时尚典范。今年再度邀请亚洲天后Hebe田馥甄担任代言人,为诠释2016年下半年度都会女性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刻的精采。最新广告以“偶尔”为发想,展现女性各种不同风貌,叙述出女人多样化的生活态度。本次除了主打细腻优雅设计的钛金属超轻量手表之外,更因应都会女性多样化的生活场合,推出小牛皮带表款以及Eco-Drive光动能 40周年限量款女表,借以阐述女性柔软却不失个性,保留自我态度的主张。更持续为台湾都会女性,发声,持续传达“每一刻,都是全新的开始”的核心精神。
 

电视广告忠实贴近女性心声,更能一窥Hebe田馥甄日常生活的每一刻

  本次广告延续了CITIZEN展现女性多样风貌的信念,呈现出田馥甄日常生活中许多“偶尔”的片段。田馥甄表示:“人生很少有机会可以放松自己,但其实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任何表达且抒发情绪的权力,总有时候偶尔想做什么、偶尔不想做什么,但只有透过每一个不同想法的堆叠,女人才可以成为真正的‘女人’。透过这次与CITIZEN合作,让她更享受以及体会到自己真实情绪的每个瞬间,不管好的坏的,都是‘现在’与‘未来’曾经拥有的回忆。她也希望每一位看到这支广告的人,都可以试著在生活当中找出属于自己的‘偶尔’,做自己的主人,那一刻,就会是全新的开始。
 
  CITIZEN台湾分公司总经理-星 崇史则表示:“代言人田馥甄就好像是我们每一位消费者的投影。花上数倍的心血,只希望表现比任何人都来的好。虽然不会轻易在别人面前示弱,但总还是保有女性特有的柔情元素。坚毅又温柔两者相乘之下,让女性每一刻都能更加耀眼。CITIZEN以此为出发点,为都会女性深藏内心的insight发声。此外更搭载今年步入第40周年的Eco-Drive光动能发电科技,让忙碌的都会女性不用定期更换电池,只要有光,手表就会可以持续运作”。
 

女表新品表现粉色力量 每一刻,都是最美的时刻
 
   谈到今年女表新款,CITIZEN延续以往基调,以女性多面化的身份为主要概念,推出三支主打女表款。Hebe田馥甄电视广告配带款EC1118-51W,以粉红金配色做为整支表款的底色。小巧可人的28mm表面,选用超级钛材质搭配,让整支手表的重量比两颗马卡龙还轻,仅约36g。单面防眩光蓝宝石玻璃镜面,让使用者可以更清晰地判断时间,在使用上也能更能得心应手。表盘中以菱形及数字之间交错堆叠,同时呼应外圈世界时区的设计,代表著女性畅游世界各大城市的时尚生活缩影。
 
  光动能码表计时FB1432-04A采用小牛皮表带,搭配上不锈钢表壳以及大方的38mm表壳设计,做出亦动亦静的最佳演出。表盘上经典的三眼设计以及秒格的刻度,提醒女性在忙碌生活中更别忘记要多爱自己一点之外,白色表盘x粉红粉色皮带的经典配色,也可让女性整体打扮更加耀眼俐落。同时也推出FB1432-55A粉红金不锈钢表壳表带壳款,让你怎么搭都好看。
 
 除此之外,适逢CITIZEN Eco-Drive光动能40周年,推出限量款女表EC1116-56L。钛金属表壳表带搭配上经典罗马字盘设计,更显成熟女性独有的优雅气质。5颗天然钻石点缀表盘之间之外,表圈的世界时区中更特别标示东京、纽约、巴黎世界三大时尚之都,让身著手表的同时仿佛也漫游在时尚大道上。整支表体以绽黑星空作为设计主轴,也是含蓄内敛中却想要带点特别点缀的你的最佳选择!
 
   CITIZEN 2016年夏日新讯不只是Hebe第四年与CITIZEN合作的新形象广告登场,另一个注目焦点则是CITIZEN台北旗舰店也于8月隆重开幕,在此可以探索到CITIZEN全系列表款,欢迎所有CITIZEN粉丝莅临旗舰店体验赏表。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