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曾之乔担任一日店长 大聊时尚花心论

2016Aug 18
PREV NEXT
全台第一家精品眼镜订阅服务品牌Project Plus开幕 港台巨星云集到贺
曾之乔担任一日店长 大聊时尚花心论 自爆:换眼镜的速度比换男友还快
8/18生日的情歌王古巨基及戏剧一姐宣萱携手来台与品牌同庆一起生辰之喜
金曲歌王萧敬腾、香港戏剧一哥方中信 破天荒众星同台 同贺Project Plus诞生
 

全新的精品眼镜品牌Project Plus开幕,星光熠熠,巨星云集。请到的一日店长,是人气直上的戏剧女神曾之乔。月初乔乔曾公开对八月撒娇,大声喊话:“八月你好!要对我好一点喔~”果然,宇宙听见她的许愿了!正值新戏开拍的空档,乔乔不仅精品活动邀约不断,就连下半年的戏约都已排定满档,人气飙升,只是休息时间就掰掰,更别提抽空谈恋爱了。曾之乔今日(8/18)受邀担任Project Plus精品眼镜一日店长,坦承自己不急著定下来,因为“我有太多绯闻男友了啦!”原来现实生活,感情暂时关机的曾之乔,在粉丝构筑的cp世界里倒是左右逢源,一下配对谢佳见,一下跟炎亚纶热恋,忙得不可开交。不过,目前安于单身状态的她却帅气的说:“男友不能常换,但眼镜的时尚不能等!一定要跟著时尚趋势常常换,Project Plus就是我的时尚新欢。”
 

换眼镜换造型  化身花边教主
曾之乔这次应邀出席Project Plus精品眼镜开幕的一日店长,过程有些曲折。原本抽不开身的她,百忙中硬是央求经纪人排除万难挪出时间,提到原因,乔乔表示,“因为我很欣赏Project Plus创办人张锦辉先生的创业理念,Project Plus打造的是一个全新的眼镜订阅线上服务,是台湾第一家。这种新型态的眼镜订阅服务,消费者不仅可以订做全新的眼镜,更可以把不需要的眼镜回收,捐赠给需要的弱势族群继续使用,既环保又结合公益,是一个超棒的点子!”此次担任一日店长,曾之乔的主要任务,除了宣扬前所未见的全新眼镜订阅服务模式,更亲手搭配多款眼镜造型,借此大声呼吁:“追求时尚不必太专一,花心一点又有什么关系!”不同场合不同衣著,不见得适合同一副眼镜,Project Plus用合理价位提供眼镜订阅服务,不需花费大笔金钱就能同时拥有好几款眼镜,随造型完美搭配,最符合时尚守则。
 

情歌王-古巨基、携手金曲歌王-萧敬腾为Project Plus大方公开巨星款眼镜
香港戏剧界一哥一姐方中信、宣萱跨海站台  传授眼镜搭配造型之独家秘技
Project Plus时尚眼镜品牌开幕式现场星光云集,不仅邀来甜美可人 的曾之乔担任一日店长,品牌创办人张锦辉更号召多位巨星好友远从香港跨海来台助阵。包括:中港台情歌王-古巨基、在香港及中国两地戏剧表现屡创高峰的方中信以及港剧一姐宣萱,而金曲歌王-萧敬腾也在百忙行程中赶来,压轴登场,现身力挺Project Plus精品时尚眼镜。一日店长曾之乔在台上回想起和方中信合作<又见一帘幽梦>的往事,让方中信惊呼:“乔乔今天这么漂亮,和过去戏中男仔头的形象完全不一样,差点认不出来。”
冲著和Project Plus创办人张锦辉的好交情,众多港台巨星破天荒联袂出席,在在展现这几位巨星与品牌过人的坚实友谊跟义气相挺的好交情,同时也代表诸位巨星对品牌理念的认同与支持。
 
古巨基:“对于品牌,除了潮流的元素及产品的品质,今天的品牌更著重于跳脱原有制式及社会责任,而 Douglas在Project Plus注入公益及环保偱环概念,我非常认同 。”
 
百忙中拨冗前来的金曲歌王-萧敬腾,被问到为何如此钟情与戴眼镜时,他则表示,“因为我其实是蛮害羞的人,所以在非工作的私人时间时,我常常戴不透光的大面框眼镜,既有神秘感,又能隐藏眼神,可以把自己隔绝起来,感觉很有安全感。此外,也真的是很认同Project Plus 在时尚设计方面的眼镜工艺,同时发现这个机制还可以回馈给社会上需要眼镜的弱势族群,就更觉得一定要来支持。”
 
最近以芈月传中精湛演技及熟男魅力而在两岸三地大受好评的香港戏剧一哥方中信,说明了他跟眼镜密不可分的关系,“不工作的时候,我喜欢戴副平光眼镜,压压太过锐利的眼神。因为我是个看起来比较严肃的人,戴上眼镜的我,感觉更好亲近,也可以平衡一下大家对我的印象。跟Project Plus真的是好朋友的关系,也很敬重他们新品牌的时尚设计品质及环保理念,所以还特别跟他们说我想来台湾展现我对他们的支持。”
 
8/18同样也是寿星的港剧一姐宣萱,一向非常低调,针对这次特别在生日当天来台出席活动,她也表示,“当然是因为他们是我的好朋友啰~生日就是要跟好朋友一起庆祝嘛。而且,Project Plus是个很棒的新品牌,我很喜欢她们的眼镜,觉得品质很棒。因为我私下常戴眼镜,所以我对眼睛的保养非常关注,Project Plus的专业免费验光服务,提醒我每年检光是多轻松的事。来台湾跟朋友一起过生日,也为Project Plus的诞生日一起庆生,让我觉得很开心”
 
全台第一家的精品眼镜品牌线上订阅服务的Project Plus,甫开幕,就以时尚跟环保的高品质与理念,吸引了众多巨星的支持。可以预期的是,未来时尚界追求潮流的It People跟演艺圈的明星们,肯定会在她们的时尚新欢清单中加上不容忽视的Project Plus精品眼镜。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