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田馥甄唱红《小幸运》成Youtube亿级歌手

2016Aug 20
PREV NEXT
田馥甄唱红《小幸运》 Youtube首位华人亿级歌手
上海“神曲”再现 万名铁粉感动贺唱
女神下凡使出洪荒之力! 苦练上海话会粉丝
 

由田馥甄所演唱的《小幸运》MV,昨天(20日)在YouTube点击率突破一亿次,为华语歌曲MV创下新纪录,当晚田馥甄在上海举行《如果PLUS》巡回演唱会,在结束前演唱了这首“神曲”,上万名粉丝欢声雷动,张大喉咙齐声合唱,用响彻云霄的歌声为她祝贺。
 

“小幸运”自2015年7月20日在YouTube上架,以397天的时间达成点击上亿的傲人成绩,田馥甄得知这项喜讯后笑说:“我以为全世界都在抓宝可梦,没想到有人在抓宝的同时,也在YouTube点看《小幸运》。破亿的日常太不平常!谢谢大家喜欢这首歌。”而好姐妹Selina与Ella听闻好消息,Selina 开心说:“超棒!拗她请客!”,Ella也骄傲表示:“正在看甄的MV,手机提示就跳出这则新闻,巧不?没什么啦~我姐妹!”
 

带著破纪录的好心情,诚意十足的田馥甄也将《如果PLUS》的舞台硬体全新升级。昨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登场的演唱会上,一开场就以水滴精灵姿态,乘坐全新打造的水滴吊台缓缓从七层楼高处降下,用《TO HEBE》与自己的对话揭开序幕,搭配VCR梦幻般美丽场景,引起歌迷阵阵惊呼,接著节奏风格一转,搭配绚丽十足的空中盘旋特效,轻快演唱《姐》、《人间烟火》、《不醉不会》,带出田馥甄的人生观,并不时的率性摆动姿体,展现潇洒自得的态度。
 

为了带给歌迷惊喜,田馥甄特地苦练上海话:“如果我来上海开演唱会,你们会有什么反应?”歌迷闻言立刻欢呼。接著田馥甄再接再厉继续用上海话对歌迷喊话:“如果我用‘洪荒之力’来唱演唱会,大家开不开心?”歌迷再度报以热情尖叫回应。最后她又问道:“那你们知不知道‘洪荒之力’是什么意思?就是上海话的‘拼了老命’!”引用了时事梗和上海惯用俗语的对话,逗得歌迷笑声连连。田馥甄笑言自己为了这一段问候寝食难安,表示这次如果演唱会标榜“PLUS”,所以自己的上海话也必须要“PLUS”!        
     

之后,田馥甄换上由英国设计师FIONA O’NEIL 为她量身订做全世界唯一一套的订制服,在七条投影片纱呈现的嘶喊影像中,唱著《你就不要想起我》,表现痛彻心扉的疯狂,之后坐在梯台上演唱《馀波荡漾》,整个桥段使用剧场概念设计,并以舞台剧演员的肢体动作表演,将音乐与舞蹈巧妙结合,在演唱会中宛若又呈现另一出音乐剧,展现张力。之后更使用巨型环状天幕暗藏三点式点控镜、点控灯条(dot.image),营造多变多层次舞台效果。
 

演出中,田馥甄情绪转化收放自得,挟带著新专辑《日常》的好成绩,带来多首新曲与抒情经典献唱给粉丝,令歌迷听得如痴如醉,而当在YouTube上破纪录,首次成为首支点击破亿的华语MV《小幸运》的音乐前奏一响起,更是来到气氛高峰,歌迷们一字不漏的全程跟唱,反应热烈几近疯狂。在造型部份,田馥甄随著意境一连更换5套服装,时而空灵,时而酷帅,下一秒又化身为森林精灵,搭配著绚丽十足的空中盘旋特效,与如同魔幻场景般的舞台,她一连飙唱28首歌曲,令歌迷沉醉在近3小时的完美视听飨宴中。
 

《如果PLUS》从首站香港红磡体馆启程,至今已行经北京、大连、石家庄,第五站来到上海,万张门票一开卖便抢购一空。田馥甄《如果PLUS》带领歌迷们一同进行她的音乐之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