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S.H.E 15th经典展 8/26正式开展

2016Aug 25
PREV NEXT
S.H.E 15th经典展【团圆One in One】8/26正式开展
 
15年演艺历程纪录 25天展期历史回溯  5大主题展区堪称美术馆,科博馆,也是蜡像馆!
 
高科技VR虚拟实境与S.H.E近距离接触  13年”古董”演出服及15年女生宿舍公约独家展出
 
 
 
S.H.E 15th经典展【团圆One in One】即将于8月26日于松山文创园区三号仓库盛大展出,现场分为五大主题展区,动、静态体验引领粉丝走进S.H.E的时光隧道。今(24)举办开幕记者会,S.H.E三位专员亲自介绍展览内容与特色,Selina说:“办这个展览就像穿越时空,可以看到S.H.E与大家一起成长的过程。歌迷租借了语音导览,就可以让我们360度立体环绕声在你身边!”记者会现场举行“S.H.E字样点灯仪式”象征S.H.E 15th经典展【团圆One in One】正式开展,并公布9月11日S.H.E将举办久违的合体签名会的好消息。
 
 
S.H.E 15th经典展【团圆One in One】走进展场,一大亮点就是特地从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空运来台的S.H.E蜡像,为呈现蜡像最完美状态,除了有妆发师定期为蜡像们整理妆发,展区夜间还会吹水冷扇,主持人笑说:“工作人员除了照顾好艺人,连S.H.E的分身们也都要被高规格悉心照顾!”
 

在记者会上,S.H.E也分别介绍五大展区特色,提起她们参与展览筹备过程,Selina被亏是拾荒者,翻箱倒柜找出装满一大卡行李箱的物品,仿佛要离家出走一样!包含这些充满回忆的珍贵物件就放在【Zero to Shero展区】,有寄给彼此的私密卡片、生活照、还有公司珍藏许久的出道前的宣传照、女生宿舍生活公约,与历史悠久纸张已泛黄的培训课程签到表。看到这些有故事的展品,聊到15年前刚出道的培训时期回忆,Ella笑说当时因为是第一次上化妆课:“画睫毛膏时还一直戳到眼睛。”另外,在“Her Mix tape”区三人当起DJ挑选各自心目中代表S.H.E的十首歌单,其中《老婆》为三人共同选中的歌曲,HEBE感性的说:“虽然彼此没有婚姻,但三人关系却如同婚姻般忠贞。”。谈到S.H.E的15年间,三人经历许多疯狂也荣耀的时刻,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能彼此互相扶持,珍惜度过。回首过去,三人怀念但不留恋,期待S.H.E继续往前走,Selina也笑说等将来S.H.E 50周年还要出版回忆录,写下更多不为人知的秘辛。
 

S.H.E也宣布将于9月11号举行15周年纪念EP签名会,这也是继4年前“花又开好了”专辑发行,S.H.E再度合体举办签名会与歌迷近距离接触。讲到成军日911,Selina打趣说:“公司为了庆祝S.H.E极具意义的15周年,还很盛大的特别组了一个团体‘玖壹壹’来庆祝。”引发全场大笑。
 

S.H.E全台唯一签名会将于9/11日13:00于台北文创1F文化广场举行,详情可上S.H.E官方FB查询。
 
 

展览名称:S.H.E 15th经典展【团圆One in One】
展览日期:2016/8/26 (五) ~ 2016/09/19 (一)
展览时间:平日-11:00-19:00 (最后进场时间18:00)
        假日/国定假日-10:00-20:00 (最后进场时间19:00)
展览地点:松山文创园区 三号仓库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