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Popu Lady写真尺度大开泄床照

2016Sep 19
PREV NEXT
Popu Lady开发象岛处女地 写真尺度大开泄床照
女孩们闺房的秘密 秀胸互拍走光照
 

人气女团Popu Lady将于9/29(四)推出全新写真集《泰HOT!》,9/20(二)开始预购。写真集以活泼与性感兼具为主题,5人共计换装30套衣服,大露胸、背、腿等,尺度大突破!写真集远赴泰国象岛拍摄,为全球首次有外国艺人前往当地取景,在当地纯朴如画的景色中,女孩们展现青春洋溢的姿态,搭配成最美丽的风景!为呈现最精华的照片,从拍摄近4千张的照片中,去芜存菁至400多张照片,厚度几乎超出一般写真集的两倍,让粉丝们一饱眼福,一次欣赏Popu Lady的不同风情!
 

在拍摄写真集的前一个月,为求好身材,Popu Lady几乎采取苦行僧模式,除天天运动两小时以上,还餐餐吃水煮蛋、鸡胸肉、与糙米饭等清淡饮食,其中大元因为爱吃零食形象深植人心,更被经纪人点名重点观察对象;另外洪诗也有一招,把想吃的东西全写下来,幻想著美食过过干瘾。除了锻炼身材,为了表情与姿势更到位,经纪人下令让每人做功课,五人分别参考国内外性感女星特质,学习揣摩展现娇俏、性感、耍萌、天真等神态,洪诗透露:“有一次对镜子模仿得太开心,竟然一不小心开始自拍起来。”
       

写真集中,除了在海边穿比基尼展现火辣身材,更取景卧房拍摄Popu Lady的闺房秘密。女孩们穿著私藏内衣上阵,唯独大元因服装需求,直接大胆裸背上阵,展现若隐若现的曲线。由于一度太害羞,女孩们除要求清场,更喝点小酒来壮胆,微醺中意外展现女人韵味!但没想到宇珊因为表情太投入,还被工作人员制止,直喊:“表情太过分!”女孩们之后也渐渐放松起来互相嬉闹,由于穿著布料较少,五人还比谁会拍到对方的走光照,让经纪人哭笑不得说:“手机照片绝对不能外流!”
 

Popu Lady说:“我们对我们努力维持的身材、外在、与拍照应该有的态度等等各方面都越来越有自信。这次服装的性感尺度比之前的作品更为大胆,虽然在镜头前会有点害羞,但最后我们对作品都非常满意,希望大家会喜欢我们这次的表现。”Popu Lady写真集《泰HOT!》9/20(二)开始预购,9/29(四)正式发行,预购期间,可享售价优惠 。10/8(六)将在台北美丽华举办签书会,之后也将前往台中、高雄两场,详细资讯请洽华研官网www.him.com.tw。Popu Lady写真集《泰HOT!》特别感谢赞助单位:泰国观光局、酷鸟航空!



BACK